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情人节+元宵节文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签收!

2022.02.1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情人节遇上元宵节,恋爱圆满,甜蜜加倍,本店xx项目限时买一送一,朋友圈的别人家男朋友、老公,赶紧行动起来吧,一份价钱,给爱的人双倍美丽

11181307590156218.png

朋友圈双节促销文案

NO.1

情人节遇上元宵节

恋爱圆满,甜蜜加倍

本店xx项目限时买一送一

朋友圈的别人家男朋友、老公

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份价钱,给爱的人双倍美丽

NO.2

团圆与你,爱人陪你,

本店开工大放“价”

热门保养项目限时8.8折

NO.3

用心呵护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你的年龄将是你另一半一辈子的灯谜

本店XX项目,一个流程效果看得见

NO.4

双节相遇

要团圆,要约会

身材不能圆

NO.5

双节促销,甜蜜开启

还在观望我家项目的小仙女

现在就有开年福利优惠,立项88折

活得精致,也不一定要很贵

前提是,你要抓紧这次机会哦

元宵佳节客情文案

1、元宵佳节闹元宵,家家户户喜团圆,煮下汤圆许心愿,人圆事圆梦想圆,点亮花灯默祈祷,生活美满步步高,斟杯美酒送祝福,幸福快乐到永久,元宵佳节,愿君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2、珍珠汤圆里裹着幸福,翡翠汤圆里融着甜蜜,美玉汤圆里填着平安,玛瑙汤圆里拌着健康。元宵佳节到了,送你一盘什锦汤圆,愿你的人生幸福又甜蜜,平安又健康。

3、红红的灯笼高高挂,条条的短信诉牵挂;元宵佳节真热闹,人圆情圆哈哈笑;正值初春好时光,又逢佳节好景象;暖暖祝福送心田,愿你幸福总绵绵!

4、月儿圆圆,汤圆圆圆,合家欢聚共团圆;元宵甜甜,糖果甜甜,新春佳节生活甜;亲人笑笑,友人笑笑,笑祝元宵好味道!祝你欢度元宵佳节!

5、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有朋友的地方寂寞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一切都好!元宵节快乐!

6、挂一展幸福的彩灯,点一把快乐的火焰,驱散生活的阴霾,照亮温馨的日子。擀一个平安的皮儿,拌一点香甜的馅儿,裹住团圆的味道,送来吉祥的醇香。元宵节快乐!

7、送你一份元宵当晚餐,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元宵节快乐!

8、就是现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让风捎去满心的祝愿,给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9、我用十分诚心,九分真心,八分爱心,七分舒心,六分适心,五分开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尽心煮一碗元宵汤圆送给你,祝元宵节幸福,永远开心!

10、祝愿你的幸福是一碗温馨的汤圆:看起来甜甜蜜蜜,美丽诱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温情满满;吃下去嘴角上翘,心满意足;元宵节快乐,别忘了吃汤圆哦!

11、元宵佳节赏明月,万户千家闹团圆;花灯遍照万家春,灯笼高挂梦想圆;口含元宵享甜蜜,欢聚一堂把笑延;温馨荡漾真情传,祝君吉祥阖家欢。元宵节快乐!

12、真情做皮真心做馅,用热情之火来烹煮,此汤圆唤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尝的唯有朋友;祝:元宵节快乐!合家幸福!前途似锦!

13、元宵节,送花灯;健康灯,享太平;如意灯,好运逢;辉煌灯,事业成;富贵灯,生意兴;幸福灯,天天明;感情灯,日日红。元宵节,祝你万事圆满。

14、虎年首次逢月圆,万般真心送祝愿,元宵佳节你最欢,生活美满爱情甜,出门赚钱开笑颜,回家开心捡到钱,好运陪你月儿圆,万事如意顺心连。

15、请保持微笑,那会让你的心情美妙,让快乐常常将你拥抱,让开心一直伴随你欢跳,让好运始终关照,开怀一笑,我的祝福来到,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