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如何分析美容院促销对象

2009.04.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美容院或美容公司面对的顾客群体往往有很复杂的结构,其中不同的群体对促销活动常持有不同的态度,所以为了使促销活动取得最好的效果,就需要选择那些对促销活动反应最敏感的市场群体作为促销对象。在具体操作上,首先要分清市场结构,其次要比较这些群体的反应,具体调查工作可以围绕回答以下几个问题展开:

(1)潜在顾客群体对各种促销活动抱有何种态度?

(2)促销对象会认为怎样的附加利益形式最有吸引力?

(3)如果开展联合促销活动,最好把美容院产品和服务与其他产品或服务联系起来?

(4)促销对象对各种不同的附加利益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5)在规定诸如购买凭证数量时,以怎样的购买频率或利益大小为目标是明智和有效的?

这些调查内容不仅可以为组织某次具体促销活动服务,而且它还可以为解决一些战略性问题提供依据,例如在广告宣传、销售促进、直接营销和其他营销活动上如何分摊费用,以及在较长的一段时间中,如何为各种促销活动做出整体性的战略安排等。

不过迄今为止,这类调查在现实中的开展远不及其他调查频繁,许多美容院和美容公司发现自己在回答上述问题时,主要还是靠感觉和经验。这显然与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无法匹配,要知道,如果投人促销中的费用在整个营销投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那么通过这种调查把上述问题真正搞清楚,是相当关键和有价值的。

相关阅读 美容院经营 促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