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管理之道 老板必读!

2009.04.29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管理是对于不可见的东西应付自如。以管理为本,既以人为本。美容院老板在经营过程中,须遵循一定的管理思想去经营管理自己的美容院。

一、管理心决

“雄狮的目标只有一个——前扑……可见向前扑冲是成大事者的姿态。但怎样才能前扑有力呢?显然,要靠超人的能力,凡是有能力者,总能找到突破人生之点,成大事者都离不开”能力”。

1. 自己激发自己,挑起人生的大梁

2. 强化素质和能力,就可超出常人

3. 在苦环境中磨练心智和眼光

4. 越勤奋,就越能逼进自己的目标

5. 做人必须以勤为先,加倍付出,只要用心用力,必有大成

6. 棋手最喜欢的是强手

7. 心中始终要有一付“镇定剂”

8. 下决心做大局面,把实干放在第一位

二、心态是决定财富的关键

(1) 得人心者得天下

用人是经商的一大学问,找到自己喜欢的能人,重用有能力的人,是人才让他站出来,让他自己显才能。

(2) 人有两种:一 是诚信者;二 是奸商者。

失去诚信,就会自己堵自己的路。诚实的人永远有饭吃,管理自己以谦虚为怀,以诚相代才可赢得人心,以诚为本方能扭转乾坤,员工的、客户的信誉。“宁亏自己,不亏大家”打出以利人为先的牌。和气生财不可制造死敌。

三、开店容易,做好难

1.培养能挑重担的人,搭建一供人起跳的台。掌握任人之法,保持经营个性,走自己的路,巧妙的引用,人弃我取之道,耐心运作,变被动为主动。

2.走出困境,不打无把握的仗。两手抓紧“稳”字。分析市场,摆出舍卒保帅的驾式。在关键时孤注一掷,在审时度中求变,借花献佛是一种不可言之招。求变求奇,永跑在前,走别人未发现的路。

3.“舍卒保帅”说的是僻重就轻,舍小保大,利润看小,市场看大。

4.“孤注一掷”说的是做生意必须灵活应用。不断变换自己的位置自己的角度。以便让自己处于优势中。总是死守一点不善于布局。所以就越来越差。想在竞争中获胜,关键时刻孤注一掷往往是起死回生,化险为夷。不善合作,不可成为强人。 商战贵为一争。但有时也是以和为贵。这种和是以大家都获利为前提。

四、成功的秘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