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促销活动之免费晒后修复

2009.08.12 出处:美容院经营管理咨询 作者:马凯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活动目的] 通过免费服务项目寻找新客源; 

[受益对象] 终端消费者;重点是找准顾客;

[活动时间] 自选周期

[活动地点] 美容院

[宣传方式] 利用醒目的横幅和海报、传单吸引烈日下的女性进店尝试,促使受益者口碑相传

[活动内容] 

1、夏季晒后修复目前仅停留在日化线“晒后修复液”之类的基础上,美容院若能提供晒后修复护理服务,必将引来众多顾客的喜爱;一些顾客可能会因为接受了免费服务,内心过意不去而主动提出购买其他美容服务的要求;

2、给来店体验免费晒后修复的顾客免费体验一次,只需要一次,顾客的皮肤就会有所改善;若顾客希望享受其他护理就要付款了。

[效果评估]

晒后皮肤多半比较敏感,红、肿、热、痛、痒几个问题都会出现,美容师只要细心一点、专业一点,争取让顾客看到一次性试做的效果,再加上分析顾客皮肤性质和提供防晒小窍门,真诚地说明,有一部分顾客可能会接受美容师的建议。在这个活动中,小疗程推介成功率相对较高。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