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图文]彩妆纹绣混搭:老项目卖出时尚新市场

2009.12.09 出处:中国时尚品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怎样找到一个差异化的经营模式,避开同类的美容院、美妆店找到新的市场空间呢?经过一番市场调查,王虹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纹彩连锁店“美道100”,主要是以经营彩妆产品,进而推广文绣项目的一种经营模式。

王虹的美容院开在闹市区,位置及环境都非常的不错,历经 5 年摸索经营,已经有了自己的固定客源。可是近期她却非常苦恼,她所在的区域旁边美容院也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虽说有竞争才有发展,要竞争也要首先自己强大才行,看着自己营业额在不断地下降,让王虹心急如焚。刚好在自己美容院旁边有家门市店要出租,于是她考虑到租下这家门市,扩大经营规模。但是租下这家店要做什么?如果扩建成美容区,本身来美容院的顾客就日见减少,再扩大美容区没有任何意义。

基于美容院在闹市区,王虹想到不如开一家经营产品的门市店,吸引顾客的同时也可以推广美容项目。门市店卖什么呢?化妆品?周围经营化妆品的店太多了。那么,做什么才好?

怎样找到一个差异化的经营模式,避开同类的美容院、美妆店找到新的市场空间呢?经过一番市场调查,王虹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纹彩连锁店"美道 100 ",主要是以经营彩妆产品,进而推广文绣项目的一种经营模式。这种特殊的模式能不能让美容院起死回生呢?王虹提起了兴趣。其实,她多年前当美容学员的时候就学习过文绣技术,但是因为没有在正规的机构做过文绣,也就将文绣项目抛掷脑后了。现在有了这样的模式,新租下的这家门面可以用来经营彩妆产品的同时推广文绣和美容项目。

纹彩店,可行吗?

由于多年来文绣技术人员的水品参差不齐,文绣项目慢慢在消费者心目中淡化了。现在重拾这个老项目,会好做吗?

经过调查,王虹发现这种淡化不是人们对文绣本身的淡化,而是对文绣技术产生的质疑。目前文绣已经成了一种社会文化,大多数人对纹身已经有认同感,纹身、纹眉、纹唇等已经被大众女性所接受。甚至纹身也已经被社会所认同,但是绝大多数适合纹身的人还没有去纹身,很多可能是因为找不到比较专业的文绣店。如果自己能够开一家专业的,让顾客放心的文绣店,客户需求市场的潜力应该是非常巨大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