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经营:美容院店销八大关

2010.06.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对于美容院经营来说,店销所产生的美容院营业额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如何做好美容院店销?如何让每一位美容院员工有效执行美容院店销?138整理了美容院店销八大关,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美容院店销八大关:第一关启动关

在美容院店销过程中,第一关就是销售的启动关。作为美容院店销的主要执行群体,美容师要充分过好这一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在工作之前就要充分的启动自己,订目标,给自己压力进而产生动力,并调整心态增强自信,保持良好的心情,忘掉杂念。

●怎样过好启动关?

要想过好启动关,有两个重要的因素,一个是工作目标的确定,一个是自身心态的调整。

在调整心态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销售心态因素,如认为推销是自卑、低微、乞求于人的工作,这是不正确的,要认识到销售是一个互惠互利的过程,如果你对自己都没有信心,怎么会做好工作呢?首先你因为销售成功而增加自己的收入,同时,顾客因为购买产品而得到护理,改善自己的皮肤,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美容师调整心态的过程中,首先要对公司、对产品、对自己有信心,有时候顾客之所以购买并不是因为你说了什么,而是顾客感觉到了你强烈的信心;

其次要对顾客有耐心,尤其是遇到刁蛮的顾客我们一定要从关心的角度并耐心的讲解,一准备去打动她:

最后要有决心:一定决定完成目标,这里是指不要当顾客拒绝,我们就放弃销售,我们应该摆正心态,找到顾客不买的真正原因,从而对症下药。要知道,在推销的成功比例中,成功率只有5%,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不成交而影响你的心态,要知道下一位顾客就是你的下一次机会。

●什么时候过启动关?

1、每个月初

2、每个早上

3、每做一个顾客之前

4、每次推荐产品之前

5、顾客每一次拒绝之后

6、每做完一个顾客之后

7、每天下班之前

●启动自己的十句话

(一) 我热爱我的产品,我每天宣传我的产品给需要的顾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