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0年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0.08.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中秋节位于夏季末,球季初,正是夏季日晒结束进行美白之时。美容院如何利用中秋节促销,吸引更多的顾客?138为您整理了相关的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方案主题参考:

1、“月美人更美”,让中秋佳节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美的。

这个主题主要侧重于美容院对顾客的服务,以此为主题,进行合理的促销组合,促使顾客消费。可参考以下促销宣传案: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月美人更美”,今年中秋,来XX美容院收获一次精心设计与改变的喜悦吧。马上了解,开始你的金秋求美之旅吧!

2、中秋团圆季:送家人一份健康和美丽

这个主题主要侧重于针对中秋节的文化营销。中秋节除了送月饼,还可以送美丽和健康。美容院以此为主题,可以考虑联合一些商家做异业联盟。在促销内容的制定上,可以以一些立即可见明显效果的服务为主,如烫睫毛或护手等。在特定的商圈,美容院最好根据其自身的特定服务项目做促销。

比如,活动期间,所有顾客可在美容院购买“中秋美丽心礼”特惠套餐(价值988元),赠送给自己的家人;在套餐的详细内容上,可以安排一些以健康、保养为主要功效的产品或服务。

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方案活动内容:

1、折扣销售

折扣是美容院最常用的促销方式,美容院在中秋节促销期间,可将所出售商品或服务,以打折的形式给顾客优惠。虽然这样美容院的利润会有所减少,但可让顾客感到实惠,从而留住更多的顾客。

2、免费试用做促销

让顾客亲身感受美容院的服务及产品的质量,让效果说服顾客的购买动向,也是美容院中常用的促销方式。在中秋促销期间,美容院可将若干有购买意向的顾客集中起来,在既定时间做免费试用,让客人先体验效果再培养成顾客。

3、会员促销

在中秋节促销方案中,设立会员专购区以及配套的会员促销计划,让会员获得购物的实惠,或者开办各种只对会员开放的讲座及联谊会,来体现会员的尊贵性。

4、活动促销

在中秋节期间,美容院还可以开展一些对美容院有意义的活动,如:美容院顾客抽奖活动、做中秋美丽佳人等一类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顾客的消费购买欲,一方面美容院也可以利用这些活动展示自己的形象。

对大多数的美容院而言,好的促销方式并不是要哗众取宠,而是要有针对性。因此,138也提醒美容院经营者,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促销,这也是美容院进行节假日促销所应考虑的重点问题。

[相关阅读]:“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方案”怎么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