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推荐]怎样把美容院开得红红火火?

2010.12.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对于一个没有从事过美容行业但又想开美容院的人来说,怎样开美容院是他最大的困惑,现在我就带大家大致了解一下开美容院的程序。

1、对自己的美容院进行定位,是开中高档美容院还是只开低档美容院甚至只是开一个美容小作坊

2、 根据美容院的定位选择适当的产品、设备(可以通过网络、杂志、报纸等媒体来选择)

3、 选择美容院店址

4、 装修、招聘员工

5、 办理相关证件:

1)持本人身份证、美容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员工(有效证件)、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卫生许可证;

2)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特殊行业许可证;

3) 持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美容厅美容院营业执照;

4) 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印章和其它证件→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5)  正是开店营业:这里面的知识就多了去了,需要自己不断的去摸索

如果是走加盟的路子的话就省事多了,现在有部分美容院连锁店做的是整店输出,冰河火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名门望族美容美发连锁就是其中做的不错的一家。冰河火焰机构做市场营销20年。名门望族是区域经营最稳定的一样家连锁之一, 自创立以来,名门望族连锁品牌一直倡导“自然、健康、安全”的美肤概念,在北方美容美发连锁运营模式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一直秉承奉献健康之美的服务理念,以其天然品质和优良功效,结合与时俱进的潮流趋势,为忠实消费者提供优雅、健康、和谐的本土体验式服务。而且从店面的选址、设计、人员培训、开业策划、驻店指导到后期的促销活动、美容院管理总部提供全程指导,即使没有相关经验,也可以轻松创业。

名门望族连锁很适合普通人的创业。冰河火焰打造名门望族品牌就是帮助中小美容美发店做一个好样板,帮助他们成长、致富。永续经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