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推荐]2011年美容院员工培训管理及会员管理宝典

2011.02.14 出处:网络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想要经营好一家美容院,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最简单的美容院员工的培训管理和会员的管理必须知道,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美容院员工培训管理及会员管理,仅供大家参考。

想要经营好一家美容院,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最简单的美容院员工的培训管理和会员的管理必须知道,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美容院员工培训管理及会员管理,仅供大家参考。

(一)培训管理

培训管理是指对新进员工及老员工做好日常的培训工作,帮助新老员工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从而树立店面的专业服务形象,提高员工销售能力。

1、培训的目的和作用

①培训可以提高员工专业形象,增强员工销售信心;

②经常培训可以调整和调动员工积极性及工作热情;

③培训会让员工有上进心,可以培养员工的职业修养;

④培训可以增强员工对产品的热爱,促进销售;

⑤培训有利于店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⑥可以帮助发现和分析问题,并有利于总结经验。

2、培训方法

①店主、店长或老师以讲课的形式培训;

②周会或晨会安排员工轮流讲产品专业;

③笔试及口试的形式考核员工,加强培训效果;

④相互演练、开总结会等形式,不断对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和分析;

⑤组织综合专业知识的培训班,对员工进行全面培训。

3、培训计划的制定及实施

①根据店面新老员工的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

②培训计划应充分考虑:公司企业文化、专业知识、产品知识、服务礼仪、销售技巧、顾客反对意见及异议等;

③根据店内销售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培训,实际解决店内问题,从而提高店面业绩;

④根据总计划制定出店面的月、周、日和员工个人培训计划;

⑤制定计划后一定立即采取行动,同时要定期监督和检查培训效果;

⑥在总计划完成后,及时对计划的实施和结果进行分析和总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