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1年美容院做好广告宣传有哪些新窍门?

2011.05.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广告宣传是美容院常用的营销方法,广告宣传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怎样让广告宣传收到一定的效果呢?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做好广告宣传有哪些窍门,共大家参考。

广告宣传是美容院常用的营销方法,广告宣传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怎样让广告宣传收到一定的效果呢?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做好广告宣传有哪些窍门,共大家参考。

一、广告内容要有吸引力。

有些美容院选择在报刊上做广告,但报刊因印刷技术受限,版面有限且色彩单调,不够引人注目,对消费者的视觉刺激不够强烈。在这种情况下,美容院的广告标题一定要醒目,立意要新颖,版面结构要尽量简单,文字要清晰,让人看起来舒服,并且印象深刻。

二、多种宣传媒介交叉进行。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宣传媒介,如电视报刊、宣传海报、宣传单、广告气球。美容院在做宣传的时候应将多种媒介综合运用,扩大覆盖面,吸引各个阶层的人。当然,在不同的时期,媒介侧重点要有变化。如很大的美容项目就可以上电视、报刊做广告,因为这些媒介作用效果明显。单纯的吸引周边顾客可采用贴宣传海报、派宣传单等方式,这样既节省宣传费,又能马上看见效果。

三、广告宣传要突出重点。

广告宣传的版面是有限的,所以宣传的内容要突出重点,不能主次不分,让顾客在理解上产生偏差。在具体内容上,可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把握:

1、强调美容院的整体素质:这种宣传不以经营服务项目技术细节为主,而是突出美容院人员的素质、技术能力、店面规模及服务理念,有助于提高美容院的品牌形象。

2、强调美容院的服务特色:特色经营是一个个性鲜明、技术独特的经营方式,如祛斑专门店、纹刺专门店、化妆专门店、美体专门店、脱毛专门店等等,以其独特的方式吸引顾客。宣传时,强调自己的特色,可以起到突出重点,一目了然的作用。

3、 突出一、二项,带动其它项:综合美容院服务项目众多,如果面面俱到,会给人感觉杂乱,而且哪一项也介绍不清。广告时,可以重点宣传其中一、二项,而略带其它,待消费者对该项有了较深印象后,再突出另外一、二项做重点介绍。也可以根据季节做重点项介绍。如夏季刚过,可以突出祛斑、美白项目,冬季过后,可以突出减肥项目等等。

四、及时总结宣传效果。

美容院在宣传最初可选择多种不同方式进行宣传,然后及时将每种媒介宣传收到的效果进行反馈、总结。通过研究看本美容院在哪些媒介上做广告效果好,什么时段适合投放什么广告媒介。经过这样的研究,美容院既可以省下不少广告费,还可以如愿收到效果。

当然,美容院做好广告宣传的窍门远不止这些,小编在此总结的几点仅起抛砖引玉的作用,更多的窍门还要靠美容院管理者在经营中不断摸索和总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