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图文]美容院开业3大注意事项,你都做到了吗?

2011.10.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院开业注意事项有开业前的准备宣传工作,开业中的细节注意和活动结束后的跟踪服务。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开业前、美容院开业中和美容院结束后的注意事项,供美容院老板参考。

美容院开业注意事项有开业前的准备宣传工作,开业中的细节注意和活动结束后的跟踪服务。小编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开业前、美容院开业中和美容院结束后的注意事项,供美容院老板参考。

一、美容院开业活动前要做好宣传准备工作

1、前期的市场调查,时间3—5天,方法是要求美容院:  

A:制作一份完整的商圈图,标出自己美容院的位置,主要竞争店的分布、综合性住宅、大中型商业区(街),主要干道及标志性建筑及河流分布。  

B:了解竞争店况,制定相应策略及给自己的店定位。包括对手的规模、技术、收费、品牌名、价位、整体服务位置、广宣活动、顾客数量及价层,店面装修装饰等。  

2、技导培训工作,内容有:  

A:营销模式的宣导。  

B:店内美容师的礼仪礼节,服务要求及产品专业知识,技能手法的培训。  

C:权益卡销售的技巧,顾客的电话咨询、上门咨询及皮肤检测的强化模拟式训练店内各项制度化的建立与完善。  

3、宣传活动的开展  

A:报纸广告宣传——选择当地日报、信息量大、阅读量力的报纸。  

①宣传的理由——如开业酬宾(或新加盟)。  

②优惠内容——见营销方案。  

③特别说明——如开业大抽奖、100%中奖、奖品设置等。  

④时间3—5天——附上就开张美容院的地址、电话。  

B:DM单张的派发  

①业务培训DM单张的发放技巧; 

②按商圈图2KM范围内,在人流量多的超市,百货大厦、住宅小区派发; 

③数量一般2000份左右; 

C:要求美容院老板做好以下工作安排:  

①人员的配合; 

②店内店外的形象统一、产品陈列鲜明、吊旗、海报、挂画等的布局; 

③动员其在当地的社会关系,如医疗系统等有销费能力的单位职工的发动; 

④店内设备、资料的准备,尤其最权益卡预定表的制作; 

⑤行业联合促销;

二、美容院开业活动要注意细节  

1、顾客的咨询阶段及皮肤检测; 

2、权益卡的开卡程序、登记等工作并建立详细的顾客档案表; 

3、权益卡客人的护理流程及服务范围; 

三、美容院开业活动结束后要跟踪服务  

1、发放权益卡后制作单次护理卡和现金消费券; 

2、权益卡客人的售后服务及意见反馈:  

①产品效果; 

②服务态度及水平; 

③近期的皮肤状况,饮食习惯,拉拢与客人的感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