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1年最新美容院促销模式

2011.11.04 出处:138中国美妆加盟网 作者:哲燕 责任编辑:郑哲燕

美容院促销活动成美容院经营主要部分之一,一家美容院想要提高营业额,就必须做好促销活动。然而如今的促销活动日益雷同,因此如何进行差异化促销就成为了美容院成败的关键所在,也是美容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表现所在。

美容院促销活动成美容院经营主要部分之一,一家美容院想要提高营业额,就必须做好促销活动。然而如今的促销活动日益雷同,因此如何进行差异化促销就成为了美容院成败的关键所在,也是美容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表现所在。

大部分的美容院都会定期在店庆、元旦、春节、情人节、五一、中秋节、国庆节、圣诞节,举行仪式给力的促销活动,以提高美容院的销售业绩,提升美容院的营业额。但是,千篇一律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已经感觉不出新鲜感。

选择适合美容院的促销范围

促销活动是否适合美容院,是对于美容院消费者范围而定的。并非所有的促销活动都对所有的消费者就是好的,应该按不同的美容院分不同的促销方式。

针对主要顾客群,先设好店内目标对象,按每个年龄层所占百分比、收入百分比、本商圈与其他商圈来客量百分比、会员或非会员比例、主要职业划分等进行顾客结构设定。对大多数的美容院而言,好的促销方式并不是要哗众取宠,而是要有针对性。

所以,美容院促销应该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促销,这也是美容院进行节假日促销所应考虑的重点问题。

低端美容院:小美容院消费者收入比较低

可以通过:

1、折扣销售。在未定节日的周末里,进行突发的打折优惠。它是小美容院最常用的促销方式,以打折的形式给顾客优惠,以留住顾客,可能在这一天还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2、免费试用促销。让顾客亲身感受美容院的服务及产品质量,免费试用同时让客人先体验效果再培养成顾客。

由于面向的消费群众不同,小美容院可以在不定时进行促销,不要等着节假日,毕竟那时候很多中高端美容院都掀“大促销”活动了,消费者都往别处跟了,导致顾客流失。

中高端美容院:面向的消费者收入较高,美容要求也相对高

可以通过:

1、会员促销。办理会员后可享受美容院定期护理,专门人士的讲座,一年免费护理几次,购买美容院产品有会员价等。虽然美容院利润会下降,但是这样,可让顾客感到实惠,从而留住更多的顾客。美容院老板在这点上必须有一定的认识与认同感。

2、活动促销。美容院可以分段开展一些对美容院有意义的活动。如美容院周年庆典、美容院顾客最佳活动,美容院突破人数活动等一类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美容院在顾客心中的地位,一方面美容院也可以利用这些活动展示自己的彩象,展现自己的经营理念,展现每位员工“美”的存在。

因为中高端美容院面向中高收入消费者,平日里都没空闲。所以这类美容院要抓住节假日举行促销,提前给顾客DM邮寄促销活动资料,免得导致顾客未知情况。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