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专业线美容院管理:美容导师驻店期间工作内容

2011.11.11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王勇刚 责任编辑:郑哲燕

一所美容院想有所发展,必须培养一定的专业师。尤其是专业线美容院,专业线美容导师的专业性与素质对美容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那么专业线美容院美容导师驻店期间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一所美容院想有所发展,必须培养一定的专业师。尤其是专业线美容院,专业线美容导师的专业性与素质对美容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那么专业线美容院美容导师驻店期间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一 检查产品陈列情况

1、试用装

A、要按规定要求陈列;有破损、变质现象要及时修复与更换;

B、试用装的外表要保持干净;不可有指纹与污垢;

C、要注意试用装的更换速度快慢;

D、注意试用装取用是否合格。

2、正价产品

A、是否整齐、干净;

B、是否完全陈列;所有品类是否完全上柜陈列,没有陈列的品类要立即上柜陈列。

3、促销产品

A、要陈列明显;要陈列在明显的位置,要在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B、要按促销陈列要求进行陈列;

C、要有POP指引;

D、要有赠品共同陈列;

4、赠品

A、要干净整齐;

B、要与主销产品一齐陈列;

C、要配赠清晰;

二 检查店铺陈列情况

1、店招

A、是否明显,不明显情况要及时与零售商协商,建议改善;

B、是否破损,如有破损要及时通知零售商,建议修理,因为这将关系到顾客对店铺的信赖信任程度。

C、指导零售商进行店铺陈列,对于店铺陈列档次过低的店铺,很有可能会因为这种原因而导致进入店铺的顾客为消费水平低的顾客,而使产品的销量受到影响。

2、灯箱片

A、检查真子灯箱片是否破损,破损的要修复;

B、灯光是否明量,视觉是否清晰;灯光不够要考虑换大瓦一点的灯管;

3、卫生情况

A、陈列柜是否干净;陈列柜、陈列品要天天清洁,用干布轻轻擦拭

B、陈列品是否干净;不合格要及时指出,并立即进行清理与打扫。

C、导购员卫生形象:不合格要及时指出,并按照要求及时更改。

4、产品陈列

A、促销品的陈列:促销品要陈列在明显位置,要做好配套陈列(产品、赠品)

B、正价品的陈列:陈列品要及时更换出售;柜面陈列品只可陈列7—15天就要更换售出去。正价产品也要应季陈列,对应季节性产品陈列在最明显位置;

C、陈列品的外表是否有破损;如有破损则不可以陈列,要及时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