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2011年火爆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成功之道

2011.11.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哲燕 责任编辑:郑哲燕

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越来越热爆,在每一年的年底,都是美容化妆品商家招商的火爆季度,那么2011年火爆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成功之道是怎么样的呢?138JM小编为你道来~~

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越来越热爆,在每一年的年底,都是美容化妆品商家招商的火爆季度,那么2011年火爆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成功之道是怎么样的呢?138JM小编为你道来~~

2011年火爆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之一:确定招商目标。

确定目标是关键。美容化妆品商家必须收集市场信息、调查和研究市场、招商筹备是前期工作,在这些的前提之后确定招商目标。在确定目标中包括所有招商策略的制定与落实,招商指导书的制定;招商广告的媒体选择;招商费用预算及效果评估;招商会议的组织实施;招商信息的管理;经销商常见问题应答。

2011年火爆美容化妆品行业招商之二:找准招商定位。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很多企业的心态越来越飘浮,通常在经验缺失,没有思路,甚至没有经营场所的情况下,盲目进行招商,期望一夜成名。但是这样的期望绝对是一场梦!

企业在招商时,必须要找准定位,以下三点可供参考:

1、发挥自身优势

通常只有个性、独特的产品才会更容易被发现,产品有个好名字,或有个权威理论支撑,甚至有个权威人士或名人给产品叫几声好,产品就会走红。

2、产品包装吸引

包装是产品的第一张脸,包装设计出色,就能抓住招商眼球,在竞品中跳出来,企业精美独特的包装对于品牌形象塑造往往起推波助澜的作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