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促销中需要忌讳的事情

2012.01.0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促销,也有禁忌,如果违背,就可能会对促销的效果产生不利的影响。下面为大家总结美容院促销过程中需要忌讳的事情。

促销,也有禁忌,如果违背,就可能会对促销的效果产生不利的影响。下面为大家总结美容院促销过程中需要忌讳的事情。

1、忌策略多变。

一个促销活动,是严肃的,在实施之前要考虑周全,实施的策略一经确定就不要轻易的修改,因为这样会给消费者一个不要轻易相信你们的暗示。特别是当你的价格每天都降低的时候,你认为之前买了你的产品的消费者会怎么想?他们会认为自己吃了亏,从而对你们不信任。同时,对关注你们活动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通常会这样估计,过几天再来买,肯定还会更便宜。活动的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2、忌时间无限延长。

在市场上经常看到有的门市打出“拆迁,最后3天跳楼大甩卖!”的告示,而实际上,这个告示也许已经贴上了十天,二十天。而这个最后的三天还没有结束。消费者已经习以为常,路过就当是没有看见了,这个门市还是门可罗雀。说几天就几天,告示提醒倒计时,这样才能给消费者一种紧迫感,让他们觉得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从而吸引他们。

3、忌伪劣残次品。

如果你认为这次促销活动是处理老产品、消化库存,产品的质量不重要,什么返修机、组装机等都一股脑摆放上去,消费者不会注意。那么你就错了,因为产品就代表了你的品牌形象,不管是老产品还是新产品,上面都一样有你的LOGO,打上了你的品牌印记,在消费者的心中,产品和品牌是划着等号的。当他买到你的残次品,他的心情就和你买到不合格产品的心情是一样的:下次再也不买这个品牌的东西了。可见,这些不合格促销产品对你品牌的损害有多大。

于是,当消费者都不相信你的时候,你的促销活动还有效果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