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龙年祝福语

2012.0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龙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要知道美容院新年给客户发条龙年祝福语是必须的,此外龙年祝福语还得要有诚意更要特色,下面小编给大家汇总了2012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龙年祝福语,以供参考!

2012年龙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要知道美容院新年给客户发条龙年祝福语是必须的,此外龙年祝福语还得要有诚意更要特色,下面小编给大家汇总了2012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龙年祝福语,以供参考!

一、愿所有的祝福涌向你,是我的期许;让佳节的喜悦为你洋溢,是我的祝愿;让幸福的生活与你拥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进步。

二、新春不送礼,短信表情意,祝福加问候,健康陪伴你,融入红酒品香醇,绽放烟花行好运,爱情甜蜜家庭美,事业辉煌家业兴。新春快乐,幸福一生。

三、春节把家还,春运又来到;运输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来送上,问候不能少;出门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车上有礼貌,拥挤莫急躁。春节回家,一路顺风。

四、雪花飘飘来晚,新年近在眼前,发条短信送祝福,好运悄悄无言。彼此相知好多年,牵挂问候有思念,借问问候有多少?恰似雪花飘满天。雪花贺新年。

五、新春马上到,对联贴门照;烟花绽夜空,欢声显热闹;电话短信来问好,合家欢聚笑一笑;健康围绕财运招,幸福生活常拥抱。新春快乐!

六、迎来新的一年,工作忙里有闲;好运团团围转,打牌多多赢钱;幸福健康快乐,精神抖擞饱满;一条短信发出,祝福落在眼前。愿你喜悦查收,一切尽在不言。

七、新春来临,路遇财神;新春一到,快乐微笑;新春问好,捡个元宝;新春一过,没有烦恼;新春送福,降临福禄;新春收我一短信,好运围绕能加薪。

八、春联贴在门上,爆竹响在头上,灯笼挂在墙上,年味洋溢心上,欢乐围绕桌上,真情写在脸上,手机拿在手上,祝福发在正点上。烟花绽放,龙年吉祥。

九、拂去岁月浮尘,让欢乐永恒;追忆甜美往事,让感动永恒;燃放灿烂烟花,让美丽永恒;写下温馨祝福,让真诚永恒;新的一年,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十、春节忙碌不留意,节后调节要牢记:早睡早起精神好,勤加锻炼养身心;瓜果蔬菜调肠胃,大鱼大肉量要少;放松身心多户外,幸福生活更有味。

十一、2012年的您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注意它们将会缠绕你一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