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如何制定?

2012.02.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即将迎来2012年的西方情人节,美容院如何有针对性的制定好情人节促销方案呢?下面教大家制定情人节促销方案需要注意的两点问题,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马上我们即将迎来2012年的西方情人节,美容院如何有针对性的制定好情人节促销方案呢?下面教大家制定情人节促销方案需要注意的两点问题,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选择正确的促销方式

美容院的促销方式大致有三类,一种价格折扣与折让,这种方式通常在体现在会员制美容院上,不少美容院通过积分制来实行价格折让。二是赠送护理和礼品。这种赠送往往和节假日促销联系在一起的,比如圣诞节期间,不少美容院就会赠送一些圣诞小礼品。三是主题促销,一些高档的美容院就会举行一些沙龙,开一些美容课程等,这种促销一般来说较适合规模较大的美容院。

选择一个合适的促销方式至关重要。在节假日期间,大多美容院都会进行促销,每个店有每个店的促销方式,并不一定是有噱头、能引起轰动效应的促销就是好的。有一家美容院为了在元旦期间推销其祛斑产品,在社会上公开选拔雀斑美女进行改造,后来由于其祛斑产品有反弹现象,后来导致了美容院销售额的直线下降。因此,对大多数的美容院而言,好的促销方式并不是要哗众取宠,而是要有针对性。

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促销,这也是美容院进行节假日促销所应考虑的重点问题。例如,有些美容院刚刚开张,就要实行大规模的假日促销,如果这家美容院面对的是平民消费,这种方式是可行的;如果你的定位是高档定位,那么这种促销并不见得有很好的效果,反而会影响今后的经营。

有针对性的宣传

宣传是促销的关键一环,这直接影响到促销的成败。但是好的宣传并不是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节假日人口流量大,不少美容院选择在街口派发传单这种方式进行宣传。对于普及型大众消费,这种宣传方式确能起到好的宣传效果,高档次的美容院一般都有稳定的客户群和忠实的消费者,因此最好选择DM邮寄方式,如果促销够吸引人,这样的促销往往会达到效果。

节假日促销讲究的是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用最好的手段,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效果。所以,节假日促销并不是要追求一种热闹的假象,而是通过促销在潜在消费者中形成影响,从而提升营业额。促销不仅针对的是消费者,更应该是美容院的产品和项目。如果美容院推出新的产品或项目,最好在节假日通过促销进行带动,通常采用的方法是,通过成熟的产品和项目来带动新产品和新项目的销售,同时配送一定的礼品或赠品。

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

一、促销主题:情人节欢乐行,好礼大派送

二、促销目的:通过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全面提高连锁店的销售,同时树立店铺品牌形象,使广大消费者了解该美容连锁店。

三、促销时间:2012年2月1日-2011年2月15日

四、促销形式:购物有大礼,产品特惠

五、促销内容:

回报贵宾顾客 豪礼大满罐

凡是活动之前的所有老顾客,只要累计消费达3000元以上者,均视为贵宾顾客,通知她们统一来领礼品,礼品为零售价为500元左右的三件套妆和一张价值200元消费卡。组织她们现场排队领奖品,然后合影留念。在活动当天购买满3000元者,也将视为贵宾顾客,享受贵宾待遇,即可参加领礼品与合影留念活动。

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老顾客当中形成极好的口碑,通过口碑相传来吸引新顾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