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如何设计有效的促销方案?

2012.02.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如今想出各式各样的方法进行促销活动,其目的就是提升顾客的购买欲望,提高美容院在顾客心目中的地位,可怎样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设计切实可行而极具有效的促销方案呢?

美容院如今想出各式各样的方法进行促销活动,其目的就是提升顾客的购买欲望,提高美容院在顾客心目中的地位,可怎样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设计切实可行而极具有效的促销方案呢?一套内容丰富、有吸引力而较完善的促销方案,能创造好的利益,并且赢得顾客的支持,以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重角度分析盈利,才能真正达到促销活动的目的。但要做到切实可行最了解美容院的莫过美容院的经营者,如果说美容院的经营者自身学会策划促销方案,应该比依赖于代理商或者是品牌厂家更切合实际。

首先,分析促销活动利益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一、提升营业额

(1) 增加客流量

美容院的正常经营包含顾客的咨询数量,当问津的客人增多,就不愁没有客源。通过促销活动,就可以吸引到大量的顾客前来咨询,在美容院客流量的增加是扩大销售的基础;

(2) 提高各项商品销售额

促销活动必将以让利为主要架构,此时只要让消费者感觉到是获得了真正的实惠,就可达到促成产品销量提高;

(3) 刺激无计划顾客的购买欲望

促销是美容院对无计划在美容院进行消费的客人进行吸引和拉拢的机会,这部分人群就是潜在的消费顾客群,通过活动的形式,使之产生消费动机并产生购买行为。

二、促进商品周转

(1) 新商品、新服务项目上市的推广

对于引进的新技术、新产品等服务项目的推广,促销活动是最适合美容院采用的方法,投入并不需要很大,通过客户之间的信息传达且提高信息的可信度;

(2)带动滞销品的销售;

(3)减少库存积压。

三、促进美容院社会活动

(1) 强化美容院的社会形象

有些美容院已有相当的超前意识,从宣传及服务,在社会上都留下很好的口碑,所以生意蒸蒸日上,强化美容院的社会形象是持久而最实惠的广告宣传,扩大自身在市场的商誉及口碑;

(2)提升美容院员工的士气

员工积极参与到美容院的各项活动中,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可提高团队精神及战斗力,使员工对自身从事的工作充满希望并对美容院充满信心,活跃店面气氛。

四、促销手段

经营美容院的老板们都有一个共识:市场的竞争就是促销的竞争。促销是在一特定的时间内,把产品或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有吸引力、说服力、有能力唤起购买欲望的信息告知目标顾客群,给顾客一种刺激以促成购买行为的市场营销活动。它包括:人员推销、价格促销、广告宣传及公关宣传四种基本手段。美容院的促销可有效的刺激顾客、引导和储蓄顾客的需求,从而使顾客数量快速上升。

(1)节庆及年终答谢活动;

(2)纪念日活动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