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年美容院最新促销方案

2012.03.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院促销方案是众多美容院老板们想知道的,2012年,美容院有哪些新的促销方案呢?138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最新促销方案,供美容院管理者参考。

美容院促销方案是众多美容院老板们想知道的,2012年,美容院有哪些新的促销方案呢?138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最新促销方案,供美容院管理者参考。

1、幸运时段免费促销

可在行业的淡季或每天凌晨后做促销,以价格来吸引顾客的消费很好利用床位。也可利用上述之宗都促销在开斋节等宗都节日做免费促销。

2、宗教促销

把美容院促销活动与一定的宗教节日结合,同时由于老板信都,也给消费者以人为善的概念。

3、人体彩绘促销

异动行销的一种促销方式,主要是通过吸引大众注意而达到注意力消费,引入欧美台湾最流行的人体彩绘艺术来达到轰动效应。作为引领时尚先锋,开明的美容院形象定位。

4、义工促销

通过一次有意义的义工活动,让客人有一种健康爱心感觉,在广州深圳许多有钱有闲阶层经常做义工,来反馈回报社会。此活动也超出美容的本身,是感情维系的另一途径。

5、T字台促销

在活动促销中,用T字舞台来表现化妆品特色,辅以霓裳羽衣,美女佳人,流光溢彩来展示化妆晶的美感。

6、恐惧促销

可在美容院前树一块宣传栏镜框等,摘录某些被毁容者的照片及文字做插图式讲解,或两张对比的照片:一张是没做护肤的,用一暄染夸张标题为做讲解,同时结合前面讲过的质量三保证的促销方式来达到恐惧的目的,另在活动。促销中可以请一保养得好的女士来做此手法促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