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如何筹备美容院促销活动的前期工作?

2012.06.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黄琳婷

时下,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成了美容院抢占市场的必备手段。那么,如何成功地举办一场美容院促销活动,事前准备工作是关键。

时下,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成了美容院抢占市场的必备手段。那么,如何成功地举办一场美容院促销活动,事前准备工作是关键。

一、选择适合的促销方式

美容院促销方式大致有三类:一是价格折扣与折让,这种方式通常在体现在会员制美容院上,不少美容院通过积分制来实行价格折让;二是赠送护理和礼品。这种赠送往往和节假日促销联系在一起的,比如圣诞节期间,不少美容院就会赠送一些圣诞小礼品;三是主题促销,一些高档的美容院就会举行一些沙龙,开一些美容课程等,这种促销一般来说较适合规模较大的美容院。

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力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促销,这也是美容院进行节假日促销所应考虑的重点问题。例如,有些美容院刚刚开张,就要实行大规模的假日促销,如果这家美容院面对的是平民消费,这种方式是可行的;如果你的定位是高档定位,那么这种促销并不见得有很好的效果,反而会影响今后的经营。

二、促销活动的规划管理

促销前事先安排整个活动的行程。何时完成初稿、何时校槁、何时传播。等等都必须预先设定行程表。按表操作,适时掌握进度。最好在30天前定案,使促销活动能如期完成“备战”。事后检讨意味着活动的结束也是下一波活动的开始。应在事后针对预估、实际数据、原因加以探讨。评估此次美容院促销活动成败关键,获取有益经验。

三、在促销前三天要做的准备工作

1、派单:要对派单人并进行派单话术训练和目标考核,数量和质量都要达一定标准。

2、促销内容熟悉:美容院员工要不看单张,既能流利说出游戏规则及促销内容,清楚了解活动的操作方法。

3、促销高峰期排班:旺场时不能少人,可以排两头班或适当安排直落,同时要做好员工的引导。

4、制定促销期间激励计划:根据销售目标设立团队奖和个人(最大单奖,业绩最高奖)奖励,要做到每天都要有奖励,奖励要及时。

5、促销期间工作安排:谁管活动道具,谁管礼品,谁管宣传物料等都要有安排,并且角色要定时调换。

6、促销陈列与气氛布置:按陈列要求实现好陈列主推产品,准备好音乐,布置气氛。

当然,以上建议仅仅是美容院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其他的顾客管理以及活动现场管理还需要美容院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周详的安排。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