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年美容院十一国庆节促销活动

2012.08.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十一国庆节的到来,不少美容院店家开始关心国庆节的促销活动,为此,138编辑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经典的十一国庆促销活动,供各位参考!

随着2012年十一国庆节的到来,不少美容院店家开始关心国庆节的促销活动,为此,138编辑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经典的十一国庆促销活动,供各位参考!

(1)投资促销。可在客户中征询若干客户,问其是否有兴趣开美容院,借此来吸引投资,为开分连销或做大型女子俱乐部做准备。

(2)仪品促销。利用目前先进的美容仪器和设备进行促销。如用皮肤检测仪来做顾客皮肤情况记录,以仪器等图型直观反映皮肤的改善情况。

(3)个人形象设计(服饰发型等)。请形象设计师现场根据客人的不同气质而设定形象,同时又可以引入电脑设计软件,在电脑上为顾客做虚拟的各式各样的形象。

(4)联动促销。联动促销有许多方式和方法,如与婚纱影楼做照婚纱照。与附近的商场化妆品专柜联合做促销,买化妆品一件,到美容院可享受打折优惠,体验专业与服务的附加值。

(5)细节促销。用细微的服务打动顾客。如在美容院休闲区放一些小零食随意让客人吃,咖啡、花茶随意品尝,在情人节放鲜花,让个人凭喜好拿走一枝等方法,这和送小礼物促销的区别在于漫不经心做促销,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6)远程护肤专家的诊断促销。这是商家主打市场的方法,主要通过电脑,将客人的肌肤情况描下来,然后通过E—mail邮寄给该商家,再由其专家开出疗程寄给客人。此方法主要是对人贴身服务,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肤质来治疗。

(7)网站促销。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普及,网络已慢慢进入百姓的生活,上网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美容院也可以成立自己的网站,借此来展示实力,宣传自己。另外,网上预定、网上讲座与皮肤检测仪等设备仪器的使用,也是一种发展方向和趋势,先人一步,才能得先机。

(8)用牵线送促销。用车接送客人到美容院来做护理并请客人同时要求其朋友一同前往。

(9)定期回访贴身服务。定期回访贴身服务也是针对重要客人来做的,美容店长、老板本人通过电话或当面拜访稳定客人,并可制定拜访时间、方式表。

(10)质量促销。确定保证时间段、保证用量、保证工序与服务质量等“三保”内容。可将“三保”的招牌形式置于店外,以打质量服务这张牌为主,同时结合投诉促销来做。把服务提升一个档次,以打消对美容院效果的疑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