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图文]盘点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

2012.12.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又到一年的尾声了,到底2012年美容院何种项目是最赚钱的呢?这是不少美容院经营者非常关心的事情,为此,下面我们来盘点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供参考!

盘点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

又到一年的尾声了,到底2012年美容院何种项目是最赚钱的呢?这是不少美容院经营者非常关心的事情,为此,下面我们来盘点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供参考!

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香氛玉颈提升按摩

想要知道一位女士的年龄,只需凭肉眼看她有多少条颈纹,便把握猜得到。颈纹是女性年龄秘密的泄露者。香氛玉颈逆龄提升选用专业颈部护理套装,配合提升按摩特效手法,改善使顾客放松疲劳,减轻顾客的肩、颈痛的负担,同时以其独一无二的成分帮助紧实颈部肌肤。快快采取护颈行动,捍卫青春的最后防线!

护理流程:深层洁肤→角质调理→皮膜补水→提升按摩→颈膜调理→深层肤→颈霜修护

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雪妍青春靓肤护理

倡导绿色美肤,采用植物芳香精华,赋予肌肤最美丽元素,让每一寸肌肤在纯净无瑕中吃上“无添加”营养,像在营养中自由呼吸! 让您在鲜花与香草的气息中感受优雅,品位尊贵,重返青春韶华!

护理流程:深层洁肤→皮膜补水→活化角质→面膜调理→精华沁入→皮膜补水→皮膜保护

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卵巢保养刮痧

运用刮灸,帮助改善女性附件问题,“卵巢保养好、容颜不易老”的女性保养方法。

护理流程:熏劳宫穴→清洁刮痧板→开百会穴→刮头部→清洁刮痧板→涂匀刮痧精油并安抚→刮痧约15分钟→美白滋润→清洁仪器→仪器巩固→程序完成

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肩颈养护调理

以天然植物精油精华为主导,结合“一指禅”肩颈养护手法,通过按压肩井、天宗、大椎等穴位,帮助气血运行,舒缓颈椎疼痛,适用于因肩周炎、颈椎病引起不适的人群。

护理流程:清洁→背部舒缓→肩颈养护按摩手法→蜂蜡草本泥膜→清洁

2012年最热门的美容院项目:白领舒缓解压

伏案工作者长期与电脑打交道,此项目能帮助改善白领症,提高办事效率。

护理流程:熏劳宫穴→清洁刮痧板→开百会穴→清洁刮痧板→涂匀刮痧精油→刮肩颈→刮腋前线→刮腋后线→刮大肠经→刮心经→程序完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