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2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圣诞节祝福语

2012.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圣诞节马上要到来,各位美容院经营者有没准备好祝福短信给你们的忠实顾客,让她们感受到美容院的热心祝福。以下为大家提供2012年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圣诞节祝福语,供参考!

2012圣诞节马上要到来,各位美容院经营者有没准备好祝福短信给你们的忠实顾客,让她们感受到美容院的热心祝福。以下为大家提供2012年美容院适合发给顾客的圣诞节祝福语,供参考!

1、虽然圣诞到了,但我实在没什么钱,只能向圣诞老人借五百送你,给你百事可乐、百事顺心、百事大吉、百无一失、百战百胜,祝你平安夜、圣诞快乐!

2、或许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或许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诞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让圣诞老人为我们的爱情作证;我对你的爱会延续到下个世纪!

3、无论在何地,千里或万里,无论在何时,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爱你。我虽然否认一切神灵的存在,但我要永远信奉你这个“新上帝!”

4、夜幕降临,雪花飘落,霓虹灯明,祝福声起,礼物飞来,我的祝福和圣诞老人一起到来:祝你平安夜幸福快乐,圣诞节欢乐无边,新年好运连连!

5、度过了浪漫平安夜,跑过了幸福圣诞节,欢乐气氛还未消,元旦又来凑热闹。喜气洋洋一年过,欢天喜地又一年,新年新景新气象,愿你一年好运到。元旦快乐!

6、问候平淡如水,很清;祝福寥寥数语,心诚;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短信送给您,让健康幸福时时围绕您。圣诞快乐!

7、圣诞圣诞,浪漫精彩。圣诞老人,十分可爱。平安夜里,共祈平安。狂欢夜里,无人入眠。快乐分享,烛光大餐。圣诞树下,美好许愿。万千祝福,心意不变。

8、圣诞节,为你种下一棵圣诞树,用友谊灌溉,能生出真诚之根、发出关怀之芽、长出感恩之叶、立起健康之冠、结出快乐之果,开出幸福之花!

9、奉天承运,“圣”旨昭曰:欣逢“圣”诞之期,赐君灵丹“圣”药,可养“圣”颜,望奉此“圣”谕,谨记“圣”训,保重“圣”体,“圣”诞快乐齐天

10、吃了冬至饭,白天一天长一线;吃了冬至饺,心情一天比一天妙;吃了圣诞餐,生活一天比一天甜。祝你温暖快乐过冬至,温馨浪漫过圣诞!

11、在缤纷的圣诞树上挂满最真挚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车中载满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扬的钟声中注满最悦耳的祝福,把最温馨的关怀送进你心里:圣诞快乐!

12、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温馨浪漫的时光,圣诞的烟花灿烂幸福的双眼,愿圣诞的祝福快乐你我的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