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开业促销的注意事项

2013.01.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经过认真选址、装修之后,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如何使美容院在开业之后一炮打响,是每个经营者最伤脑筋的问题。

美容院经过认真选址、装修之后,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如何使美容院在开业之后一炮打响,是每个经营者最伤脑筋的问题。

开业注意事项。

开业前详细布置好各美容师的具体工作;遇到意外情况的紧急处理方法;开业期间以短期促销为主,同时根据当地情况收集顾客资料(顾客感兴趣的话题等),为举办美容沙龙创造条件。

店头布置:在开业前,对照装修规则进一步检测改进,注意店面是否协调。根据店面大小,悬挂一定数量的海报,起到美化作用。准备好音乐设备及一些轻松欢快适合美容顾客欣赏的音乐。在美容院进口处设置标准显眼的指示牌。店内布置美容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产品陈列整齐、美观。

开业时店面(内)的装饰很重要,好的装饰不但可以烘托气氛,还可以有一定的宣传作用:开业的海报要引人注目,突出店中的特色产品及相关的优惠。摆放花篮、气球,数量不宜太少。店内音乐要求喜庆而不失格调。如美容院的定位较高,可考虑在前门铺地毯。如有条件,可请舞狮队助兴。

发动内部员工,寻找顾客。

为了建立你的美容事业,你必须寻找顾客,特别是开业期间营造浓厚的人气氛围。最为可行的办法是,发动你的员工去寻找顾客,此活动费用最少且效果颇佳。

开业宣传方式。

以派发邀请函为主,根据当地情况可考虑推出适当的优惠条件吸引首批顾客。如定位较高,资金充裕的美容院,可考虑在报纸及当地一些较有针对性的刊物上刊登广告。充分利用老板本身固有的社会关系,用送“人情卡”的方式吸引顾客。用联合搞活动的方式(与当地经济效益好的单位或集体)扩大知名度。非硬性推销,活动的目的旨在树立美容院的专业形象和提升美容院的知名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