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如何管理好高端美容会所

2013.03.22 出处:联邦纯美湾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高端美容会所长处于美容会所的众多关系当中,需顺着当时的场合、状况,代表美容会所与方方面面打交道,发挥各个关系者在美容会所中的作用。

高端美容会所长处于美容会所的众多关系当中,需顺着当时的场合、状况,代表美容会所与方方面面打交道,发挥各个关系者在美容会所中的作用。所以,一个合格的店长必须完成以下的实际工作:

一、管理美容会所日常经营活动的运作

1、做好美容会所代理人的工作作为美容会所的代理人,店长需要和其他地区的各个关系者、顾客、商业伙伴建立良好的关系。店长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代表的是高端美容会所的形象,做出的是代表会所的决定。

2、做好协调工作:当美容会所有问题发生时,店长应在第一时间尽快加以协调,使其恢复顺畅。

3、做好传达者的工作:将美容会所的各项方针、计划等正确、快速地传达给美容会所的员工。

4、做好导师的工作:指导和教育美容会所的员工是美容会所店长的一项重要职责。因为新开美容会所的人员都要从老的美容会所中抽调,所以,如果店长缺乏这方面的能力,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店长。

5、做好保全的工作——店长必须保障美容会所一切资产的安全。

6、做好导购工作——店长也是美容会所的一名销售人员,她应当了解顾客购买化妆品的心理和需求,这样才能保证美容会所所经营产品的适销对路,从而使之长盛不衰。

二、管理者应具备的能力

1、应热爱生活,极富生活情趣

高端美容会所一方面要满足目标顾客群体的日常消费,同时还要引导顾客的潮流品牌购买意识,美容连锁店的店长只有有丰富的生活体验,才会了解到顾客需要什么?在什么情况下购买什么产品,并且应当如何使用它。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求连锁店长必须热爱生活,有很多的生活阅历。

2、有敏锐的商业眼光

高端美容会所管理者分析能力能够在众多的产品销售数据中,分析出美容会所的工作重点。

3、具有诚实的品德、丰富的爱心和同情心

诚实的品德是一切能力的基础,而关心员工是激发美容师们工作热情,维护店长权威的最有效手段。

4、具有组织领导能力

高端美容会所管理者只有具有组织领导能力,才能承担起管理美容会所日常营运的职责,团结所有美容会所美容师共同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

5、具有一定的学历水平

随着美容业的迅速发展,一些院校会培养出面向美容连锁专业的毕业生,这就能解决目前美容连锁业人员严重匮乏的现 象。

6、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因为高端美容会所管理者的工作是一项辛苦的工作,要求她要能经受长期疲劳,承受满负荷的紧张工作,所以没有健康的体魄是绝对不行的。

7、具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对于自学能力的要求是因为高端美容会所的发展越来越快,有很多新兴的品牌和器械需要了解和学习,不然就会被时代所淘汰。具有很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是为了更快地处理好对内对外对上对下的种种关系,同时管理者还要将自己的管理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美容会所的其他美容师,以推动美容会所美容师的整体素质水平的提升。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