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年底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新年祝福短信”

2014.01.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4马年来临,临近除夕之日,美容院是否准备好发祝福短信给顾客,跟顾客联络联络感情呢?下面,138小编专门拟编了一份年底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新年祝福短信,超实用!赶紧收藏起来吧!

2014马年来临,临近除夕之日,美容院是否准备好发祝福短信给顾客,跟顾客联络联络感情呢?下面,138小编专门拟编了一份年底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新年祝福短信,超实用!赶紧收藏起来吧!

年底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新年祝福短信”如下:

1、新年到了,我只想说一句话:祝你,祝你全家,马上有钱,马上有钱,马上有钱,马上有钱……XX美容院敬贺!

2、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XX美容院祝尊贵XX女士:美丽健康、合家欢乐!

3、马年到啦,XX美容院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万事胜意!

4、没有什么比“马上发财”来得直接!——XX美容院给您拜年啦!

5、在这辞旧迎新之际,XX美容院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心想事成!

6、听说收到这条短信的人,是2014的幸运儿!恭喜你成为幸运儿,愿幸福、快乐围绕你!——XX美容院敬贺

7、新年到、财神到!XX美容院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顺利、招财进宝!

8、爆竹千家俱欢颜,骏马奔腾天地间。梅花吐蕊春意浓,一片祝福在心中。愿友幸福又安康,爱情事业皆芬芳。吉祥如意伴身旁,马年顺利心飞扬。 ——XX美容院敬贺

9、骏马奔驰道路宽,新春伊始绽欢颜。我心暖暖盼君安,发条短信表心愿。策马扬鞭奔前程,爱情甜蜜沐春风。万事如意成美梦,事业红火正飞腾。XX美容院祝你马年吉祥快乐!

10、一缕梅香绕马蹄,万家欢畅皆喜气。春光无限天地间,金黄大道添平安。骏马奔驰任我行,张灯结彩好风景。锣鼓声声传心底,化作祝福伴随你。XX美容院祝你马年甜如蜜,万事如意都顺利。

11、飞马抬头叫,好运招手笑。飞马奋蹄追,幸福紧相随。飞马正奔腾,今朝成美梦。飞马已来到,愿你乐淘陶。XX美容院恭祝马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爱情甜蜜。

12、新年已来到,人人心欢笑。万象正更新,好运已来临。财富排成排,幸福款款来。愿友心欢畅,人生放光芒。XX美容院祝你马年快乐,吉祥成河。

13、金蛇穿云去,紫骝踏雪来。新春无限好,奋蹄起龙图。把酒庆丰年,幸福乐无边。常存千里志,立志绘蓝图。锦绣千里路,更上一层楼。XX美容院祝你马年梦想成真。

14、马铃声声八方传,送来好运身边伴。祝你新年新气象,万事顺利笑开颜。前程似锦官运通,飞黄腾达宏图展。健康平安围你转,快乐生活年复年。祝马年幸福安康! ——XX美容院敬贺

15、马蹄声声那是快乐的节拍,马到成功那是事业的腾飞,马踏飞燕那是人生的舞步,倚马千言那是才思的流淌。马年到了,愿你踏着快乐的舞步,拥着敏捷的才思,步入人生的辉煌。 ——XX美容院敬贺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