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吸引客源的四大方法

2014.07.29 出处: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现在的美容院越来越多,使得美容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美容院要想抢占市场,就要学会抢占客源!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美容院吸引客源的四大方法。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消费者的口味被吊得越来越高,因此,现在的美容院要想为顾客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不但需要过硬功夫的专业技术,还必须配合热情而富有特色的服务以满足顾客的需求,让顾客感到心情舒畅与心理满足,不断的吸引客源。

美容院吸引客源的四大方法

一、营造吸引顾客的氛围

美容院里的氛围必须迎合顾客的心理,使顾客有来美容院是种享受的感觉,所以美容院在装潢和布置的时候一定要舒适,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店内要装潢时,墙壁颜色应选择让人心情宽松舒畅的色彩,以低色调为底色,在搭配色彩亮丽的道具和使用富有对比效果的饰品,这将使美容院成为一个受顾客欢迎的场所。

二、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顾客来到美容院是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这就离不开美容师的专业,产品的有效性,先进的美容仪器,良好的服务态度等等。因此美容院一定要从这些方面入手,提高自己美容院的“硬件”水平。

三、给予顾客亲切感

小型美容院,如何能吸引顾客前来呢?使顾客感受到此店的用心经营,例如小饰品的装饰或者花草的设计等,都能让顾客感受到温馨和亲切。

四、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是一种吸引顾客的最有效的方法,同时也能提高营业额,促销活动包括特价促销、节日促销、店庆促销、新项目促销等等。举办促销活动是应注意,促销的产品要适合不同的季节,同时也不能用做的好的产品来促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