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如何获得制定美容院促销方案的突破口

2014.08.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在竞争激烈的美容市场中,促销办的如火如荼,有的很好的推动了店面的发展,赢得了顾客的满意,但也有不少的店面,促销变成最大的负面因素,那么如何才能获得制定美容院促销方案的突破口?

如何获得制定美容院促销方案的突破口

美容院要想经营好一家美容店一定要做好促销工作,寻找可行的促销方案突破口,今天小编分享下美容院促销方案的制定可行的几个着手点。希望各位美容行业同仁多多关注,和提出宝贵意见。

一、美容院促销从产品自身着手

商品生命周期意义的促销目标:对新引进的产品或技术促销(有专业推荐、宣传彩页派送、公众广告宣传、趣味游戏活动、试用装派送免费试做等手段);销售中的产品或技术(有文化节,价格优惠、投抽奖酬宾、顾客联谊会、赠送贵宾卡等手段);库存产品后旧技术(有价格折扣、附加赠送、文化活动、联谊会等手段)。

二、美容院促销从目标顾客着手

以特定对象为目标的促销手段:是为了提高老顾客对产品的信任与认识,在他们心里树立品牌形象,不定期是为了刺激潜在消费者,促销手段都会不同。

三、美容院促销从时间着手

时间意义上的促销目标;淡季以培养顾客信心,刺激消费来达到业绩的高增长;节假日应该营造节日气氛,以提高人均消费。

四、美容院促销要善于使用促销工具

在促销工具上也需要加以准备。工具也是美容院影响顾客,引导顾客的中介物,比如,礼仪气球、媒体广告、路牌灯箱、广告衫、广告伞、礼品袋等都非常常见。促销方案中宣传的手段也需要确定:是依靠广告还是明星、专家或者侧重公共关系方面的宣传都需要依据促销的目标、定位来加以选择。

另外促销预算是促销方案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最好是产生几套促销方案后比较预算开支,以能用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效果与利润。在策划完成了促销方案中各个环节后,为确保促销工作开展得条理分明,每一个进度都能明晰有效,应该仔细整理一份《促销策划书》。这也同样是一份档案,对日后将进行的促销活动策划会有很大的比较、帮助作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