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怎样让2014中秋促销活动出彩?

2014.08.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夏莹

中秋节即将到来,各大美容院又开始蠢蠢欲动,谋划新一轮的中秋促销活动。越是竞争对手多,美容院越是要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部署、策划自己的中秋促销活动。那么,美容院怎样让自己的中秋促销活动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美容院该怎样让中秋促销活动出彩。

中秋节即将到来,各大美容院又开始蠢蠢欲动,谋划新一轮的中秋促销活动。越是竞争对手多,美容院越是要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部署、策划自己的中秋促销活动。那么,美容院怎样让自己的中秋促销活动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美容院该怎样让中秋促销活动出彩。

一、充分调动、提高人员执行力

美容院做中秋促销活动,在策划方案中首先要有周密的人员安排计划,才能充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方能做好工作;其次是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再者所有的活动安排和物料准备要紧扣活动主题,总负责人要清楚活动的每个环节,了解各块的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现场出现的新问题;要对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详尽的培训,把活动的目的和主旨深入传达到每个人心中,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和主人翁责任感。

二、促销策略遵循双差双高原则

美容院做中秋促销活动要遵循双差双高原则,具体内容如下:

高定价:只要产品有差异化,美容院就可以采取高定价的方式,爱美的女性都相信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只要产品质量过关,效果出众,自然再高的价格也会趋之若鹜。

高投入:高促销,高定价,不一定就意味着必须把差价都当做利润空间,美容院还要拿出一部分做市场投入,做好美容院中秋促销活动的包装、人员激励等。

产品差异化:美容院做中秋促销活动首先找到一个差异化的产品,从品牌、包装、定位、规格、功能等等方面,找出与竞争对手产品的不同之处,拉开差距,让美容院更突出和优秀。

促销差异化:美容院中秋促销活动要从促销主题、促销形式、促销内容来与竞争对手进行区分,在美容市场上形成独树一帜的鲜明风格,为目标消费群所注意。

三、因己制宜制定促销方案

促销是一种战略,执行是一种技术。在良好战略的规划下必须拥有项目操作的技术。美容院中秋促销活动竞争对手多,尽量不要和强势的美容院正面对抗,更不要和强势对手大打价格战。美容院应该独辟蹊径,突出自己的优势和卖点。事实上,中秋节促销活动的设计,要“因己制宜”,这样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美容院要在实际操作层面确定明确的促销目标,把任务分解到美容院的每一个人,奖优罚劣,以保证每个人都有激情,这样才能是促销做到位。

四、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美容院做促销活动时,氛围对气势的营造尤为重要,美容院要在中秋促销活动时对美容院现场隆重装点,这样,竞争对手、消费者心理自然觉得在搞大活动,人流聚集自然就相互影响,势必产生才气。

中秋节的活动气氛把握很重要,美容院中秋促销氛围的营造一般包括两部分,一是硬性氛围,即美容院的布置,包括海报、POP张贴、装饰物品的布置、恰到好处的音乐播放,通过整体布置做好主题广告宣传,从色彩、标题到方案、活动等均突出节日氛围,以主题“浓浓中秋情,暖暖XX礼”等主题营造中秋节促销商机。美容院的布置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二是软性氛围,即心理感觉上的氛围。这包括美容院员工心情、服务热情、动作流程等,这就要看美容院组织者是否能够调动美容员工的积极心态。店内的工作人员要动起来,不能死气沉沉,要热情接待、快捷服务,给店内人气旺盛、朝气蓬勃的感觉!

五、借助促销积累客户群

美容院的每一次促销活动,只要认真分析、明确目标、结合有效的团队严格部署、组织机密、强化执行,就一定能收获想要的目标。美容院中秋促销活动不是为了销售而促销,是为客户送上实惠,更是为日后累积强大的客户群,增加美容院的会员。只有这样,美容院的中秋节促销才会意义。

六、结束后对中秋促销活动进行总结

当然,很多中秋促销的完美结果都来自于不断总结,美容院的每次促销活动结束后都需对本次活动销量情况、执行情况、消费者评价、同行反应等情况进行一番很好的评估总结,才能提升日后节日营销的品质和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