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怎样做好统一管理

2014.09.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院管理的一大难点就是缺乏规范和统一,太过零散的管理模式会让美容院看起来缺乏专业感,影响顾客对美容院的整体评价,美容院怎样做好统一管理?

美容院怎样做好统一管理

规范和统一的模式会提高美容院层次感,增强顾客的体验,美容院怎样做好统一管理?小编建议美容院从以下几点做好美容院的统一管理。

一、美容院员工形象统一

统一的形象对于美容院来说是很有必要的,这个形象主要是服饰、妆容等,如果一个美容院员工的穿着不管是从样式、色调都不统一,顾客会觉得美容院很凌乱,不够专业。如果员工的形象都是统一的,会让顾客感到很整齐,直观上就会给美容院一个好印象。

二、美容院价格统一

标准美容院应该具备统一的价格表。价格的更改不应该起伏不定。从美容院进店到项目护理都要有统一的价格,产品的价格也要统一化,固定的价格才能让顾客觉得公平,如果价格每天都在变化,会让顾客觉得心里不安。有些美容院甚至会面对不同的顾客坐地起价,这样是绝对不行的,一旦被别人发现,美容院的口碑就全没了。制定统一的价格可以让顾客消费的时候更加放心,对消费金额一目了然。

三、美容院促销统一化

促销是美容院经常举办的拓客手段,利用活动时的促销,做好美容院口碑宣传,千万不要为了某些顾客而改变价格或者优惠政策,这样只会伤害更多得顾客。如果真要送上一些精美的礼物,可以按照顾客在美容院消费时间的长久来算。

四、美容院销售话术统一化

很多美容院在销售的时候没有统一的话术,顾客在咨询不同工作人员的时候,得到的回答都是不一样的,有时候甚至是南辕北辙。这样的情况或让顾客对美容院产生质疑,从而影响对美容院的印象。美容院应该为不同的产品项目都制定相应的话术,这样员工在和顾客介绍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应对,也可以更好的体现美容院的专业性。

五、美容院级别服务统一化

美容院都有顾客等级方案,比如按照顾客的消费层次和额度可以分为钻石顾客、黄金顾客、白银顾客、普通顾客,每一个层次的顾客都应该有一套统一的服务制度。这样美容院顾客的消费体系会非常完整,服务效率也会提高很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