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如何联合美容师做好促销活动?

2014.09.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一个成功的促销能给美容院带来高销量,同时也能为美容院增加新的顾客。成功的促销离不开美容院的产品和美容师的通过努力。那么美容院该如何联合美容师做好促销活动呢?

美容院如何联合美容师做好促销活动?

美容院促销可以说是最为常见的,美容院想要做好促销活动,必须从促销方案各个方面进行考虑,比如美容师的前期培训、活动的契机以及活动的执行方面等,只有在细节处得到注意,也才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下面让我们看看美容院如何联合美容师做好促销活动的呢。

一、美容师要营造促销气氛

在促销准备之前,美容师首页要营造促销的气氛。给每一位顾客最热情的接待,并给她们讲解美容专业知识。让她们了解到女性是多么需要保养自己的。如果时间有限的话,不防给顾客做一套美容方案,最后重点强调美容院促销活动的内容。让顾客产生购买欲望,达成销售成功的几率。

二、主动向老顾客问好

当然在促销的时候也会遇到美容院的老顾客。这个时候美容师要主动问他,多赞美她们皮肤越来越好。并不是一上前就跟他们推销产品,这样会让顾客觉得没有一丝亲情感。美容师要做的就是听取顾客的需求,针对顾客的需要在介绍产品。这样可能容易得到顾客的接受。最后还可以使用最好的促销方法,那就是免费体验方式来吸引顾客的注意。美容师在给顾客做体验时,可以利用拖延时间法,寻找有利的机会让销售成功。

美容院在促销时面对的顾客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无法分清哪是潜在顾客,哪是重点目标顾客。在面对这么多观众时不要太过于在乎一位了,简单的分析她的购买欲望,如何能达成销售固然最好,如果难以达成销售时,我们的目光要投入在别的顾客身上。这样才能提高美容师的成功转化率。

小编总结:在促销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两种情况,一种是空闲的美容师,一种是忙的不可开交的美容师。很多美容师利用促销的机会跟顾客进行闲聊,导致了有的美容师则忙不过来。这样的情况是每一位美容院老板不想看到的。闲聊与吊儿郎当的态度会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认为你的美容师都不专业,那么产品肯定也不行。

所以,美容院在做促销时一定要培训好每一位美容师。让她们能融入在这次促销当中来,积极向上的面对工作。就算没有咨询的也要给自己安排一些事情做。积极的态度同时也能感染周围的同事,让她们也能够快速的融入工作中。总之促销的关键就在于销售和美容师的工作态度。并不是没有顾客咨询时就显得悠闲的态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