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的成功之道

2014.09.28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夏莹

金九银十又来了,国庆十一又是美容院促销活动的高峰。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如何才能达到预定目标,取得成功呢?怎样才能在十一黄金周获得最想要的业绩效果呢?通过把握下面三个要点,美容院可以让十一促销活动更成功哦!

金九银十又来了,国庆十一又是美容院促销活动的高峰。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如何才能达到预定目标,取得成功呢?怎样才能在十一黄金周获得最想要的业绩效果呢?通过把握下面三个要点,美容院可以让十一促销活动更成功哦!

1. 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目标确定

任何美容院的国庆促销活动策划都应该讲目标的制定放在第一位。首先,促销目标一定是跟美容院的促销战略相关的,对于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而言,要看通过国庆节活动是为了进行品牌推广、口碑还是仅仅是短期的销量,当然,销量也是活动重要的一环。

其次,通过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的开展,要深入了解美容院目标消费者的生活主张、习惯,为美容院品牌的宣传和塑造提供依据。如美容院户外广告、电视广告等媒体宣传提供某些参考。再次,借助国庆节消费集中,推出新产品,能够快速接触到消费者,起到快速入市的作用。所以,要制定一个明确的促销目标:如销量、销售额、目标消费者到达人数,参与度等。

2. 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主题的选择

很多渠道营销活动,成了美容院经销商“黑色收入”的温床;消费者活动,最后成了看节目,抽奖玩游戏后就“闪人”的“潜规则”。这样的美容院国庆节营销活动没有任何意义。活动结束,消费者走了之后连这个品牌是什么都没有记住。那么,最大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呢?最大的问题不是活动不精彩、不热烈,而是美容院国庆节营销活动的主题不清晰,不能打动人。美容院国庆节活动营销主题是需要“策划”的,策划则需要“创意”。

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主题确定需要跟品牌和产品相结合,也要跟目标群体的身份和特征相适应。所以,在确定主题时不妨从选定目标消费者开始。比如可以在某一个“圈子”或者针对某一“爱好”进行选择消费者,在活动时嵌入这样的主题,引起共鸣。

3. 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行动方案的构建

行动方案构建的原则是不断有小的亮点和小的高潮,不能“一路平淡”,流程和规范是非常重要的,但一定要紧扣在活动主题的目的之中,切不可忘了。因为美容院的十一促销活动不是慈善晚宴,要讲究回报。所以,十一促销活动策划要有价值的体现,一是目标消费者获得了价值;二是美容院获得了价值的增值。

严格按照既定的流程进行,保证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的效果和影响。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项目。美容院十一促销活动策划方案的制定,包括内容、形式,载体。如果是美容院内部的展示就要突出生动化和趣味性;如果是美容院外部的活动,互动性一定要高,提高消费者参与的积极性。组织保障上,要成立专门的推广小组,一来可以做到活动执行的准确、及时;二来可以在资源保障上提供强大的支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