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经典有效的网络营销方法

2014.10.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如今的网络营销越来越普遍,美容院当然也不会错过如此的机会,互联网对于美容院来说,最大的好处便是很多顾客喜欢在网上搜索口碑好的美容院,因此,美容院可以以此作为一个销售平台,推出好的网络营销方法,那么美容院要如何做网络营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美容院经典有效的网络营销方法。

美容院经典有效的网络营销方法

如今的网络营销越来越普遍,美容院当然也不会错过如此的机会,互联网对于美容院来说,最大的好处便是很多顾客喜欢在网上搜索口碑好的美容院,因此,美容院可以以此作为一个销售平台,推出好的网络促销活动方案,这也是美容院营销的一种方式,那么美容院要如何做网络促销活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美容院经典有效的网络促销活动方案。

一、网上联合经营模式

有一个专业品牌A在网上销售不景气,你可与A品牌公司事先达成这样一个协议顾客在网上购买1000元以上的A品牌产品,在美容院可享受基本折扣9折,购买额每增加100元,可在9折的基础上再优惠9.7折,折扣掉的那部分利润由A品牌公司朴上。同样,顾客可以在美容院购买A品牌产品,以一定的消费额度享受基本折扣,每增加一定数额,可在基本折扣上享受一定的优惠率,折扣掉的那部分利润由美窖院补上。这样,就达成了真正的双赢。

二、利用网站进行促销

对于经常访问美容院网站或通过网站获得服务资讯并购买产品的顾客,可给予一定的奖励。不管采用件么样的奖励办法,需创设一些与顾客消费习惯相符的产品或服务.如新顾客套装、给谈出网站的顾客的信件、生日或周年庆公告、奖励服务、特殊礼品等。网站一旦创设了这些服务或产品,便能与美容院的常客建立起你所希望的关系通过所附的签名表进行顾客跟踪服务、介绍新产品或服务、解释美容院的奖励办法等。

三、建立聊天论坛

现在利用网络互动的顾客越来越多,我们何不利用这一点,在网络上建立一个聊天论坛这样你的顾客或潜在顾客便可利用这一平台讨论与美容有关的话题。如果你也参与其中,你就是他们眼中的专家,并能很快与这些网站的访客建立起密切的关系,然后带了更多的新顾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