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员工培训的三大注意事项

2014.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院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除了在营销方面下功夫外,也会对美容院的员工进行培训,以提升服务质量。美容院想要员工们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就需要进行全面的培训工作,今天小编要分享给大家的是美容院员工培训的三大注意事项。

美容院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除了在营销方面下功夫外,也会对美容院的员工进行培训,以提升服务质量。

美容院员工培训的三大注意事项

美容院想要员工们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就需要进行全面的培训工作,今天小编要分享给大家的是美容院员工培训的三大注意事项。

一、注意美容师工作态度的培养

服务态度是服务的根本,态度好坏的第一要诀就是微笑。美容师的工作态度会直接传导给消费者,不管你的产品项目多么优秀,服务手法多么纯属,没有良好的从内心深处的服务,终究也不会给顾客带来美好的服务体验,因此要让美容师等工作人员,必须掌握一个技能那就是“微笑”,要努力实现顾客进门后心情马上就艳阳高照,形成一种具有和谐美的磁场,让顾客从心里想和我们打交道。

二、注意美容师技能的培养

美容师工作态度是立命之本,那专业技能就是立身之本,只有二者相辅相成,才能成就满意的服务,没有好的态度就不会有好的心里感受,因此专业的技能加之良好热忱的服务态度乃是市场竞争之利器之一,因此在美容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上,美容院一定要注意统一性、规范性、持续性、和循序渐进的原则。我们可以按照集中培训,一对一指导,一对一考核,一对一纠正,并且要将优秀员工送到更先进的地方去“充电学习”,优秀的美容师工作人员会让你的顾客心里更信赖美容院,会让顾客从心底敬仰您为专家,因此想要有辉煌的成绩,就要有非一般的服务团队。

三、员工需认可8条理念

1、明确顾客绝对是最重要的人;

2、明确顾客的需求一定要抓住并挖掘不能忽视;

3、明确任何时候工作都要立足长远,不要忘记未来;

4、明确顾客传达信息中不可信之处,并不轻易传播负面消息;

5、时刻明确自己的是从心服务顾客,是不是尽了全力;

6、明确赢取顾客的忠诚度需要长久的付出,不要认为一次满意就会成为忠诚的顾客。

7、明确自己的行为是不是为难了顾客,更不要与顾客发生争执;

8、要明确顾客百分之百是正确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