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如何策划美容院五一劳动节促销方案?

2015.04.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2015年五一劳动节又快到来了,如何策划美容院五一促销方案才能吸引新客户是快速提升美容院业绩的方式之一,为了拥有一个良好的业绩,好的美容院促销活动方案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美容院促销活动方案时一定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为她们提供一个购物和享受的美丽狂欢平台。

  

2015年五一劳动节又快到来了,如何策划美容院五一促销方案才能吸引新客户是快速提升美容院业绩的方式之一,为了拥有一个良好的业绩,好的美容院促销活动方案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策划美容院促销活动方案时一定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为她们提供一个购物和享受的美丽狂欢平台。

美容院五一促销方案1:老客——折扣

折扣促销虽然很俗,但却是美容院活动中最实用的一种方式。再加上在五一劳动节期间,生活开支增大,而美容院的顾客大都是精打细算的家庭主妇。所以,必要的折扣是打动她们的重要原因。比如,美容院可以采取“一个护理项目8.5折”、“两个护理项目7折”以及特价项目等不同形式的促销方案。

美容院五一促销方案2例如买满就送

活动期间凡购买100元产品省20元现金。全年最低折扣,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抽奖凡购买产品满300元,可获得一次抓奖机会,多买多得,中奖率100%。(奖品分为5等,价值从几千元到几十元不等)

美容院五一促销方案3:五一劳动节大礼包

在有着丰富的送礼文化的中国,在五一劳动节送礼是一种独特的风气,也是一种时尚。所以,美容院也要为顾客们精心准备一份“五一劳动节礼”。比如,凡是会员,一次性充满多少钱句送“五一劳动节大礼包”,就能得到美容院的精美春节大礼包。礼包可以根据当地居民的喜好而定,但包装一定要精美、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样单单冲着礼品,顾客也会心动。

美容院五一促销方案4:开卡促销

开卡促销手段可谓经久不衰,不仅美容院使用,其它各行各业的促销活动中也多有使用,当然开卡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比如:会员卡、积分卡、银卡、金卡、钻卡、贵宾卡等。凡是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办卡的顾客,可以在金额上销售一定的优惠,或者有充有送。根据卡的级别不同,优惠的额度或赠送的金额也不同。比如贵宾卡的话,不仅可以享受产品优惠,还可以享受美容院项目的优惠和折扣。

以上就是138美容人才网为大家提供的美容院促销方法,美容院促销活动方案是美容行业一种新的促销方式,能够让美容院在短期内使销售量激增。利用各种节假日,美容院可进行此类大型的美容院促销活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