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美容院端午节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

2015.05.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距2015年端午节还有一个月,美容院你的端午节促销广告语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准备好,不妨来看看138美容人才网为你盘点的美容院常用的端午节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吧:

距2015年端午节还有一个月,美容院你的端午节促销广告语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准备好,不妨来看看138美容人才网为你盘点的美容院常用的端午节促销广告语和祝福短信吧:

2015美容院端午节促销广告语

2015美容院端午节促销广告语

2015美容院端午节促销广告语

1、粽拾美丽从*****美容院开始

2、*****美容院端午节大放送

3、*****美容院,成就美丽梦想

4、*****美容院让您重温年轻的梦

5、一份美的投资、一份爱的礼物

6、修护明眸娇颜粽拾流金岁月

7、注意,*****美容院放心美容院

8、今天免费*****美容院

9、浪漫粽来*****美容院开始

10、粽夏生息调养*****美丽有约

2015美容院端午节祝福短信

2015美容院端午节祝福短信

2015美容院端午节祝福短信

1、看到“粽”是最开心的事,闻到“粽”是最快乐的事,吃到“粽”是最幸福的事。端午节,愿你吃出平安,吃出浪漫,吃出甜蜜,吃出如意,吃出欢喜。

2、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身为朋友的我,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3、如果一朵花代表一个祝福,我送给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白云代表一份幸运,我送给你整个天空!愿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带给你,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4、金钱不一定要有很多,基本够用就行;朋友不一定要常联系,藏在心间就好;端午不一定要吃粽子,过得开心就行。所以端午节你一定要开心!

5、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6、红红的樱桃红红的枣,红红的运气好预兆,甜甜的棕子甜甜的枣,甜甜的糯米有情调,欢乐的端午已来到,幸福美梦围你绕,祝你端午节快乐!

7、端午节又到,粽香又飘扬。糯米加红枣,穿上艾叶衣。扎个红腰带,漂亮又大方。洗个热水澡,清爽又宜人。端午送祝福,实惠又吉祥。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8、端午到了送给大家12颗心:早上舒心、出门顺心 、路上小心 、遇事耐心 、做事细心 、交友留心 、待人诚心 、对自己有信心 、对爱人有痴。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9、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端午节想起你,发个短信问候你,想不起我没关系,只要你快乐又顺心,就是我由衷之惬意。

10、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朵郁金香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要看短信的人端午节快乐!

11、今天是端午节,送你一个粽子,含量成份:100%的关心;配料:美丽+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友情=幸福;保持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幸福安康!

12、端午节到了,粽子祝福大放送。祝你:身体像粽子一样壮实,爱情像糯米一样粘稠,工作像粽叶一样轻松,生活像粽馅一样丰富!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13、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的雨,欣赏一幅图画,是月夜点缀的星,淘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14、青青的叶子,装着满满的情意;灵灵的双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浓浓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15、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美容院祝福语短信里要尽量体现送温暖的主题,淡化商业行为,如个别的美容院近期有优惠活动,也可以将优惠活动配合端午祝福编发成短信,送给我们的客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