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2015年中国10大美容院连锁店排名

2015.05.15 出处:博思数据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谢思吟

2015年是创业的高峰年,想创业投资美业的大家是不是想了解行情了呢?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迅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2015年中国10大美容院连锁店排名,想在2015年里打下自己美业江山的创业投资者可不要错过哦。


2015年是创业的高峰年,想创业投资美业的大家是不是想了解行情了呢?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迅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2015年中国10大美容院连锁店排名,想在2015年里打下自己美业江山的创业投资者可不要错过哦。

1、自然美( 目前连锁店最多、最专业的跨国美容事业集团之一,最有影响力化妆品牌之一,上海自然美三联化妆品有限公司)

2、克丽缇娜( Chlitina,大型跨国连锁公司, 中国10大美容院连锁店,,始终能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美丽选择,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3、琪雅( 广东省著名商标,美容行业领先者,知名美容连锁店,最早导入连锁经营模式的企业之一,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4、思妍丽(中国10大美容院连锁店,最值得信赖的美容院之一,深受美容业界和美容师的认可及推崇,上海思妍丽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5、摩登美业( 于1992年在香港创立,全国著名的时尚美业大型综合服务机构,湖南摩登美业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6、朝晖( 源于香港,江苏省著名商标,集美容美发连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一体大型美容企业,南京朝晖美容连锁有限公司)

7、伊美娜( 专注于投资管理中高端女子美容/美体会所立体化经营企业,行业知名品牌,上海伊美娜美容管理连锁有限公司)

8、宝娜( 广东省著名商标,美容时尚潮流引领者,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美容连锁店之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宝娜美容培训中心)

9、莎蔓莉莎( 国内年轻的美容集团连锁,中国美容化妆品连锁百强企业,中国美容行业的最大品牌之一,济南莎蔓莉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0、芳子美容( 山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服务的企业,国内领先的连锁美容店之一,深圳市芳子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2015年中国10大美容院连锁店排名想要加盟美容品牌的创业者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给到大家指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