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新开美容院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

2015.05.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新开美容院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这是一门学问。在一个新品牌刚刚进入美容市场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迅速打开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而不是马上树立品牌。那么新开美容院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呢?以下小编就提供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

新开美容院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这是一门学问。在一个新品牌刚刚进入美容市场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迅速打开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而不是马上树立品牌。那么新开美容院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呢?以下小编就提供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品牌折扣促销

毋庸置疑,这种促销方式最适合美容院做一些品牌推销了,面对顾客都比较熟悉的一些美容品牌进行折扣促销,这对于顾客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所以,美容院不妨将一些热门品牌的系列品牌在促销期间打折优惠销售,将会很快提高顾客的入店率,然而,品牌品牌的利润本身就不太高,打折后利润则更低了,所以,美容院安排促销人员在进行销售时要学会转移销售,将顾客的购买方向引导至其它主营品牌或项目上。

二、广告是炸开市场

毋庸置疑,当消费者在选择美容院时,首先会考虑该美容院是否有名,身边的朋友都是否有听过该美容院牌子,若消费者没有听过该美容院的牌子,则会潜意识的选择那些比较熟悉的牌子,这不仅是消费者普遍的一种消费习惯,同时也是消费者的一种很自然的保护意识。只有在了解你品牌的前提下,才会在选择消费时考虑到你。

一说到提高品牌知名度,相信很多美容院老板的第一直觉就是做广告。没错,通过做广告来提高美容院知名度确实是个十分有效的办法,但却有不少美容院花了大把的冤枉钱盲目的做广告,收效甚微,消费者最终还是没有记住你的名字。这就需要美容院通过相对应的品牌媒体有针对性的去宣传自己,来提高知名度。目前全球有四大广告宣传媒体,分别是电视、网络、报纸、户外,这就需要美容院根据品牌定位等全方面进行分析并有选择针对性的投放广告。

三、良好的品牌项目是打响知名度的根本

没有好的品牌要想立足于美容行业根本是妄想。而品牌是直接作用在顾客身上的,所以见效最快,如果没有良好的品牌项目,即使有顾客上门也留不住。

四、进行网络炒作

网络营销现已成为提升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不可或缺的一个途径,具有针对性强,效果好的特点,而且成本要远远低于传统广告的费用。

以上介绍的几点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