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温馨的美容院夏季问候短信大全

2015.06.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已是炎热夏季,美容院除了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还可以向顾客发送夏季问候短信,不仅增加了顾客的信任,更大程度帮助美容院留住老顾客。以下便是2015年美容院夏季问候短信大全,各位美容师们赶紧发给你的客户吧。

2015年温馨的美容院夏季问候短信大全

如今已是炎热夏季,美容院除了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还可以向顾客发送夏季问候短信,不仅增加了顾客的信任,更大程度帮助美容院留住老顾客。以下便是2015年美容院夏季问候短信大全,各位美容师们赶紧发给你的客户吧。

1、天气热不要烦,那是因为我把对你满腔的热忱热爱热心热诚化为对你祝福的热流,愿你在这炎炎夏日里感受我对你热烈的问候:愿你的夏天热情洋溢而奔放!

2、当鸟儿倦了的时候,它会选择飞回巢穴,当人儿累的时候,他会选择回到家里,卸去疲惫的伪装,放松自己心情,原来生活是这样的美好,晚安,朋友!

3、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记你;眨两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过度,早点休息吧!晚安!

4、把酒言欢的时候,你是否还在拼搏,秋风送爽的时候,你是否还在加班,我的关心,才最珍贵,今夜我还在想着你入睡,朋友,晚安!

5、夏日炎炎,我对天空许愿:愿你出门被幸福绊倒,烦恼被热气冲掉,生活被激情塞爆,未来被幸福劫掉。但是你若不想我?我的愿望就全部反掉。

6、夏日湾,月亮的港湾,星星的河流,你垂钓思念在我心头,夏日湾,幸福的港湾,快乐的河流,我垂钓浪漫在你迷人的笑容街头,愿者上钩哦。

7、夏天的夜空那么完美,谁的奋斗还没入睡,起起伏伏海在依偎,缠缠绵绵风在追随,每一颗年轻的心都跳的有力,每一个真诚的梦都照进现实,朋友,加油。

8、夏日又来到,艳阳又高照,祝福不能少,吹向幸福的集结号。一送幸福,愿你生活美丽;二送健康,愿你永远顺利;三送甜蜜,愿你微笑如昔;四送运气,愿你事事都如意;五送快乐,愿烦恼都远离。最后还要把平安送给你,祝六六大顺,一生满是奇迹。

9、初夏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暖的阳光渐渐灼烈,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快出来晒晒吧,把心情晒得快乐,把日子晒得多彩。xxx美容院愿你越晒越幸福!

10、夏日热,热不过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过运动出身汗,夏日乐,乐不过朋友相聚话语多,夏日美,美不过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样。

11、夏天的绚丽,牵着红蜻蜓飞远;秋天的静美,伴随萤火虫飘散。轻风翻阅着岁月的记忆,云朵舒卷着无尽的思念,愿幸福快乐陪伴你的身边。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