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如何选择美容院促销活动举办时间?

2015.06.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一般来说,美容院举办促销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和销售额。举办美容院促销活动时,除了有好的促销活动方案之外,挑选适当的时间也是关键。那如何选择美容院促销活动举办时间呢?以下就为大家做个详细的解答:


一般来说,美容院举办促销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和销售额。举办美容院促销活动时,除了有好的促销活动方案之外,挑选适当的时间也是关键。那如何选择美容院促销活动举办时间呢?以下就为大家做个详细的解答:

(1)可以选择重大的节日

重大的节日如农历新年春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情人节、中秋节等等等,或者我们也挑选一些在国内比较热门的西方节日,比如说西方的情人节、圣诞节、或是平安夜等等,这些节日都是做好促销活动的最好日子。

(2)美容院经营淡季

美容院的淡、旺季向来比较明显,可在淡季时举办一些促销活动,不仅能提升业绩,而且可拉平全年的销售额,不至于出现旺季特旺,淡季特淡的情况。

(3)美容院特定节日

属于美容院的特殊纪念日也是做促销的绝好时机,如周年店庆等。

(4)在员工情绪低落时

当员工的团体意识出现危机、士气不振时,不妨利用促销活动来促进团结,并可形成竞争意识。每次促销事先要制定出完整的规划,一般都能达到预期效果。

美容院促销活动会场注意事项

1、 美容院促销活动必须有一定的吸引力。否则,顾客不会轻易消费。而且容易中途离场。

3、 现场小孩子若太多的话,一定要维持好会场的秩序,否则整场的气氛会被弄乱。

2、 注意音响方面一定要配合,因为一个人的思绪很容易被音乐感染,所以现场的印象配合是十分重要的,建议由专人负责。

4、 各方面的准备一定要充分,包括游戏送什么奖品,一等奖送什么礼品,顾客送什么礼品,不能让一些小细节影响活动的流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