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何为美业众筹?众筹你知多少?

2015.07.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胡波澜 责任编辑:陈红

众筹相当于是原始小股东,享受比普通消费者更多的权益,发起人可以自定义小股东的权益。当然,他也可以定为2万一股,完成给台机器人,他就拿到200万,给出100台机器人,赚100万。

何为美业众筹 众筹你知多少?

众筹简单来说,就是大家一起凑钱干件事,干成了大家按股分分红。举个实例就是,我发明了一个做美容的机器人,没有量产之前每个成本要100万,如果可以批量生产就只需要1万,于是,我发起众筹,我要需要资金100万,每人可以认购1万,做为回报,我生产完后给一台机器人,我把这想法放到众筹平台,拿到100万,生产了100台机器人,给了那些交钱的人。如何盈利?我的各类生产设备也齐全了,可以继续以1万的成本生产机器人,可以卖2万,就可以盈利了。

众筹=原始小股东

众筹相当于是原始小股东,享受比普通消费者更多的权益,发起人可以自定义小股东的权益。当然,他也可以定为2万一股,完成给台机器人,他就拿到200万,给出100台机器人,赚100万。

众筹=合伙做生意

众筹其实就是合伙生意,只是互联网平台加入进来后,更高效也更规范,可以快速拿到钱,也不用担心给了钱没有回报,众筹的人特别多,金额都比较低。

搞好叫众筹,没搞好叫非法集资

众筹一般有个大的平台的,比如淘宝,京东就在玩众筹平台。谁都可以说自己是众筹,看别人信不信,看他承诺的能不能实现。如果一个美容厂家搞了个众筹项目,然后他跑了,你说这是不是众筹;搞好了叫众筹,没搞好就叫非法集资。

相关阅读 美业众筹 众筹 案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