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最新美容院装修效果图

2015.07.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很多美容院已经在各种大大小小的城市崛起,但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美容院也不只是美容美体的专业场所那么简单,它也是令人放松、休闲的生活场所,所以美容院装修也是提高业绩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一些2015年最新美容院装修效果图公大家参考:

很多美容院已经在各种大大小小的城市崛起,但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美容院也不只是美容美体的专业场所那么简单,它也是令人放松、休闲的生活场所,所以美容院装修也是提高业绩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一些2015年最新美容院装修效果图公大家参考:

1、美容院的风格设计

现在美容院的风格多样,市面上美容院的风格有田园式、欧式、韩式、泰式、日式以及中国古典式等。一般美容院装修应该选择什么风格,可以选择考虑田园式、韩式、日式等,这些风格都虽然简易,但是在朴素中透露着一些清雅的气质。当然美容院的风格还是需要和同行有一定的区别,在店内摆设一些字画、工艺品,不仅能够增添美容院的文艺气息,而且还能够提高美容院的档次。而欧式会营造出一种华丽的美感,不太适合店面较小的美容院。

2、服务流程的合理性(讲究操作的便利性)

很多设计出非常漂亮的空间来,却因服务流程的不合理,而导致整个空间不实用,因此带来许多操作不便利。我们在做装修设计前,一定要确定经营项目以及制定各项目的服务流程。同时在制定服务流程时更多地是给顾客提供便利的空间,让她们顺理成章地完成整个美容过程的每一环节。

3、美容院的产品陈列柜

产品陈列柜是做销售最好的契机,普美容院最好应该将陈列柜设置在进出口的右侧,让顾客能够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美容院中的产品、对于陈列柜材质的要求,最好是要采用高档、透光的材料。这样才会精致不失大气,能够让消费者有过目不忘的效果。另外对陈列柜的产品一定要是美容院中最高档、最热销的产品,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能够吸引消费者去购买以此提高美容院的业绩。

4、空间合理利用(功能布局)

不管你是自己房屋还是租用房屋,你一定都想最大化地合理利用空间。在做空间规划时,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为什么呢?因为装修都是在现有空间基础上根据自己的经营项目和实际需要来划分空间的。我们需要考虑到哪些是必须存在的空间、哪些是可有可无的,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意识以及我们所做的美容项目等等。在做功能布局时,要分清自己经营的重点和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增减的项目合理划分空间,该大的要大,该小的要小,不要盲目追求气派和尽揽所有功能,结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很多空间浪费着一直用不上,而需要常用的地方却因面积太小无法改

5、避免浪费现象(时间、精力、资金)

一般美容院装修更新在4年左右,“轻装修,重装饰,让美容院常换常新”,基础材料与硬装饰面材料不要追求无谓的奢华与名牌,在色彩与质感达到设计要求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质量稳定且相对实惠的产品。用花艺、纱艺、景观、布艺、饰品等手法来改变空间氛围,她们渴望环境有常换常新的感觉。通过色彩和灯光的调节以及艺术造景上来改变空间环境,给人一种全新的享受。一旦美容院升级改造时这些装饰品几乎可以完全根据新的设计方案再利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