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三伏天美容院有哪些项目赚钱?

2015.07.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随着现在美容行业的火爆,再加上三伏天的来临,美容院项目又一波一波的来了。出现了那么多的新项目,这下管理者就发愁了,三伏天美容院有哪些项目赚钱呢?该怎么选择美容院项目呢?以下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随着现在美容行业的火爆,再加上三伏天的来临,美容院项目又一波一波的来了。出现了那么多的新项目,这下管理者就发愁了,三伏天美容院有哪些项目赚钱呢?该怎么选择美容院项目呢?以下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三伏天灸疗

三伏天“灸疗”是我国传统医学中最具特色的伏天保健疗法,它是依据中医学“天人相应”、“冬病夏治”、“春夏养阳”等理论,利用全年中阳气最盛的三伏天,人们体内阳气最盛的时机,应用具有温经散寒补虚助阳的艾灸,通过对经络腧穴的温热刺激,令阳气渗入穴位经络,标本兼治。

二、敷贴项目

敷贴是以中医经络理论为依据,选择温肺散寒、化痰平喘的中药研成细末,用姜汁调成糊状,制成药饼,直接贴敷在患者背部的穴位上,通过药物的透皮吸收和经络腧穴的共同作用直接影响到相关脏腑,激发和调整机体内在的生理功能,起到治疗和预防疾病的作用。

虽然三伏天里可以“冬病夏治”,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冬病夏治”也有禁忌症,“三伏贴”的适应症是虚寒型疾病,一切属于热性的疾病都不适合用。即使在虚寒型疾病患者中也有禁忌人群,如糖尿病患者、心脑血管疾病发作症状严重者、肺结核患者、湿热型胃痛患者都不适合。外感风寒、局部皮肤破损、孕妇及1岁以下儿童也不适宜贴“三伏贴”。

三、熏蒸项目

所谓熏蒸就是采用熏蒸剂这类化合物在能密闭的场所杀死害虫、病菌或其它有害生物的技术措施。熏蒸剂是指在所要求的温度和压力下能产生使有害生物致死的气体浓度的一种化学药剂。这种分子态的气体,能够渗透到被熏蒸的物质中去,熏蒸后通风散气,非常容易扩散出去。美容院熏蒸不同于医院的敷贴,非要等到入伏后效果才好,我们所做的熏蒸疗法,只要是入夏任何时间都可以,当然三伏天做效果更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