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如何设计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

2015.08.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2015年七夕情人节快来,情人节促销广告语却成了很多美容院管理者疼痛的问题。面对这么好的促销时机,如何才能设计有创意的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

如何设计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

如何设计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

2015年七夕情人节快来,情人节促销广告语却成了很多美容院管理者疼痛的问题。面对这么好的促销时机,管理者们怎么能错过呢,那如何才能设计有创意的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以下就为大家提供几点相关的技巧:

1、作为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应该简单扼要,抓住重点,突出卖点。如果过于复杂的广告语,就不利于传播和记忆。在广告的形式上,我们可以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创造,单句双句均可,不过字数不要太多,最多不要超过15个字。只有简单的广告语才便于记忆和传播。

2、我们要了解广告的功能和文本特点。美容院的广告是营销的工具和手段。所以美容院的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说到底,还是一种广告,所以他就应该具备销售功能这中广告与生俱来的本质功能。

3、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不能太拗口,要求流畅,读起来朗朗上口,抑扬顿挫要注意搭配,适当可以考虑平仄。语音语调音韵等都要做到协调一致。

4、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文字必须清楚简单、容易阅读、用字浅显,符合潮流,内容又不太抽象,使受过普通教育的人都能接受。

【美容院七夕情人节促销广告语】

1、让七夕在生活的每一天

2、七夕情人节,相约新世纪

3、心相系 爱相随

4、七夕情人节,爱情总动员

5、遇上你是我的缘--献给七夕情人节

6、情浓一生,真心表爱意

7、驯养爱情,浪漫七夕

8、爱永远,相约七夕情人节

9、七夕情人节浪漫情人夜

10、爱的银河系,爱在七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