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新手开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

2015.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很多新手美容院管理者都普遍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美容院产品?其实想要选择好的美容院产品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那新开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呢?

新手开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

新手开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

很多新手美容院管理者都普遍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美容院产品?其实想要选择好的美容院产品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那新开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呢?大家只要遵循以下这几个原则选择即可:

1、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区域

由于区域不用,消费水平也有所不一样。比如说在一些一线城市就比三线城市的消费水平高出很多,或者一些大型商场比小型步行街的消费水平又略高一些。所以在一些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或者是一些繁华地段,一定要选择些价格高、效果较显著的美容院产品;而消费水平较低的城市或者是一些冷门的地段,一定要选择比较便宜的美容院产品。但是,不管你所挑选的美容院产品便宜或是昂贵,一定要选择好品牌,因为好品牌第一会有安全保障,第二也会获取客户对品牌的许可。

2、安全也是产品选择的重要因素

在现在这个到处充满隐患的社会,假冒产品也层出不穷,特别是美容这个朝阳的行业,由于得到了更多的女性的青睐,想从中得到暴利的商家也越来越多,于是很多假冒的美容护肤产品就源源不断的走进市场,不少美容院老板也因此吃了官司。所以,美容院老板在选择产品上千万不能大意,一定不能因为贪小便宜就忽视了产品的安全性。

3、要注重产品的知名度

很多新开的美容院,管理者不仅是缺乏管理经验,就连对产品的选购上也缺乏一定的选购经验。所以一般新手在选择美容院产品上都会要么选择低价这口、要呢进一些广告宣传口碑较大的。其实行内很多人都知道,广告越多、越大的美容院往往可靠性不强,要不就是价格掺差不齐。所以在选择美容院产品的时候就需要店家放大眼睛好好的去挑选了。

4、慎重了解好该区域消费者的能力

为了确保美容院的盈利,在选择美容院产品之前,一定要做好该区域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调查,避免出现产品积压的情况出现,这不仅仅是浪费资源,同时也是在为管理者增加没必要的成本,最终不管是对顾客还是美容院都没有好处。

5、产品的售后服务也不可忽视

对于刚刚新开的美容院来说,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提高盈利的保证。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可以为你的美容院出谋策划,为美容院的管理提供有利的建议和条件,这么强大的团队在背后帮助你,想你的美容院不赚钱都是 不可能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