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秋分养生短信

2015.09.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5秋分是哪一天?是9月23日。据了解,秋分一到,这就意味着秋天进入中期了,美容院应该提醒你的客户要及时添衣保暖,特别是注意胃部保暖。以下提供了2015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秋分养生短信,各位有需要的,赶紧收藏吧。


2015秋分是哪一天?是9月23日。据了解,秋分一到,这就意味着秋天进入中期了,美容院应该提醒你的客户要及时添衣保暖,特别是注意胃部保暖。以下提供了2015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秋分养生短信,各位有需要的,赶紧收藏吧。

秋分养生短信

1、品一口秋分茶,芳香渗透心中;吃一口秋分菜,思念在心中澎湃;赏一片秋分画,秋菊荡然在心中;说一句秋分话,祝福就在你耳边。朋友秋分节快乐。

2、秋天长又长,“秋分”分两半,分给晚夏一半,延续夏的温暖;分给早冬一半,铺垫冬的寒冷。秋分来临,注意保暖防寒哦!

3、阵阵秋风送清凉,思念之情油然生。滴滴秋雨落心头,问候声中情谊浓。秋风秋雨解人意,丝丝缕缕祝福送。愿你秋分人健康,快乐幸福心轻松!

4、秋分,收获忙喜洋洋,秋分,风瑟瑟送吉祥,秋分,强锻炼身体棒,秋分,天转凉加衣裳。短信送祝福,朋友不要忘,秋分健康过,开心哈哈乐!

5、秋分到,百果香,丰收之季注健康;红花谢,天转凉,秋分莫忘添衣裳;明月照,送吉祥,短信一条送安康。今日秋分,祝您健康幸福!

6、秋分来到,我来关照,告诉你:天气正在变凉,你要注意保暖;身体最是重要,工作切莫过度;饮食搭配合理,天天心情灿烂;祝你生活更美满!

7、皮肤干燥、口渴、失眠,收到短信的你有木有?如果有的话就说明你肺气太强啦,告诉你个秘方吧:少辛增酸忌寒凉!嘘,只告诉你一个哦,秋分快乐哈!

8、春雨惊春清谷天,尝过同样的甘甜;夏满芒夏暑相连,看过一样四季的天;秋分落叶鸣谢完,凉意也悄悄袭脸。远方的朋友,愿我的祝福可以在秋分的时候给你带去一丝温暖,让你的内心如春般花开隽永不变!

9、白露过,秋分至,天气转凉防病寒;千祈祷,万许愿,炼成如意顺利丸;送给你,迎秋分,祝你秋分快乐美无边,一切顺利美不完!

10、秋分,分给你秋的祝福。祝你:精神像秋风一样清爽,心情像秋菊一样美丽,生活像秋雨一样滋润,爱情像秋月一样浪漫,收入像秋叶一样数不胜数!

秋分养生注意事项

阴阳平衡不生病

秋分,是秋季真正的开始。这个节气的特点是昼夜同长,所以我们养生时也要顺应时节,遵守“阴阳平衡”的原则,更好地调养身体。

中医有“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腠,其气必虚”一说,意思是,若体内阴阳平衡,则身体的各项机能就能很好地运作,心理状态极佳,而且对外界不良善的适应力、抵抗力都非常好,忍耐力强,天气变化强烈的时候也不容易生病。因此,我们秋分养生,一定要注意“谨察阴阳之所在,以平为期”。

要想更好地调整体内的阴阳平衡,我们就要在日常饮食上注意食物的合理搭配,并结合自身需求,考虑时间、地区、年龄、身体状况等各方面因素,选择适宜的食物搭配,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机体“正气旺盛”。

秋分一到防秋凉

到了秋分,天气便会转冷,如果人体抵抗力差,不适应气候变化,寒邪之气就会刺激皮肤和呼吸系统,引起感冒。很多人觉得感冒是小病,其实不然,感冒对我们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影响。人在感冒时,抵抗力通常都会下降,如果感冒严重,还容易罹患其他疾病,甚至诱发肿瘤。

有些末梢血液循环较差、体温调节能力弱的人,比如偏瘦、体虚的人以及老年人等,在秋分时节容易手脚冰凉。这种现象是自由律神经功能调节不畅、血管变细引起的,而手指、脚趾等部位运动较多,脂肪的储备较少,血管分布也比较少,因此很容易散失热量。

到了秋分,我们一定要随着气温的降低及时添加衣物,尤其老人、孩子和体质虚弱的人,更要注意保暖,天冷的时候,可以把外套、帽子、手套、口罩等穿戴好,防寒保暖。除非是天气热或是到了温暖的地方,否则不要轻易因为心理烦闷、紧张、潮热或是运动后身体发热就立即脱去御寒的衣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