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警惕美容院3大错误营销模式

2015.09.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美容院的核心是美容院营销模式,若美容院老板行使了错误的营销模式,那么将会给美容院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警惕美容院3大错误营销模式

警惕美容院3大错误营销模式

美容院的核心是美容院营销模式,若美容院老板行使了错误的营销模式,那么将会给美容院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那哪些错误的美容院营销模式需要警惕呢?以下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定位战略问题

美容院的老板在前期没有认识到顾客群体的重要性,只知道上门就是客,但是没有整理出来一个核心顾客群体的具体操作方式,不会建立属于顾客的档案,缺少对顾客的掌握,又或者是对于新老顾客的区别待遇,过分的听从顾客的意见,随便的改变美容院的产品和价格,不思考接下来应该如何去做。种种问题,都是出在定位上,美容院如果说在前期做好了顾客的定位和价格的定位,那么就不会遗失核心顾客,因为美容院明白到底哪个消费水平的顾客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这样就不会发生接下去出现的问题。

三、专业性不够

许多的美容院想要打造出来一种温馨的环境,会选择让员工比较随意的去工作,这会让部分的顾客感觉到很轻松,十分放松的状态。然而不是所有的顾客都喜欢这样轻松随意的感觉的,还是有些顾客是想要到美容院体会到不一样的尊贵感,这就会损失这类顾客。而且,更多保持着随意感的美容院是保证不了专业性的,也让一些期望可以得到更专业护理的顾客失望。如果说美容院依旧想保持着随意的感觉,但是至少在专业性上面一定要确定,用专业的态度去提高美容院的服务水平,用随意但不随心的态度去服务顾客,这才是一家专业的美容院所要做的事情。

二、缺乏特色产品

现在的美容院那么多,美容院的老板到底了解为什么顾客会选择你么?这就是美容院的特色产品的问题了,只有美容院了解自己的特色是什么,才好放在宣传上面去吸引顾客的注意。那么如果当美容院没有一个特色的产品,那在宣传上面就绝对会出现概念宣传,什么叫做概念宣传,其实就是“忽悠”,因为,美容院拿不出一个具体的章程出来,只能将一个模糊的概念去诱惑顾客上门,但是顾客上门了也无法给顾客她想要的东西。这样一来,对顾客可以说是欺骗,对美容院的口碑也会形成影响。因此,美容院应该将自己的特色产品作为鲜明主打推送出去,既能打出口碑,也会对顾客形成吸引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