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策划方案

2015.1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算算日子,还剩不到10天了!各大美容院也在筹划各种促销活动了吧?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新的活动方案,不妨参考下哦。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算算日子,还剩不到10天了!各大美容院也在筹划各种促销活动了吧?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新的活动方案,不妨参考下哦。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方案一

主题:2015感恩有你,真情回馈

围绕着感恩节开展的促销活动,主题一定要明确。既然是要感恩,那么可以是美容院感谢一直以来新老顾客对于美容院发展的支持,也可以是为新老顾客提供感谢的机会。一年一次的感恩回馈活动,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美容院一定要体现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要让顾客真正享受到美容院促销活动的实在益处。

活动1:

活动当天,美容院可以为进店顾客的前面20位提供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凡是参与抽奖活动的顾客,保证中奖率100%。考虑到这样的优惠活动可能会造成顾客之间的骚动,在活动当天,进店消费满一定数额的顾客同样可以享有一次抽奖的机会。一般来说,顾客在抽奖的过程中若是抽到抵用券之类的奖项,心情都是没有手上拿着现金时的好。因此,在对抽奖活动的奖项进行设置时,不妨考虑当场返现,只是现金的面值不同。

活动意义:

当美容院抽奖活动的消息发布出去以后,顾客的注意力就会聚集到美容院的感恩节的活动上了。如果活动当天顾客在前20个进入到美容院中,那么她们在美容院消费的可能性会很大。该活动一方面体现了美容院感恩活动的主题。另一方面,让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宣传。

活动2:

活动当天,凡是将自己想要感谢的亲友带进美容院消费的顾客,其亲友能够免费体验一次局部护理项目,而该顾客的消费也将以低折扣进行折算。同时,如果活动当天顾客能够在美容院消费满多少钱,美容院的美容师帮顾客实现几个小小的愿望。比方说为顾客的亲友打造一个崭新的造型,或者提供给顾客的亲友一次免费体验的机会。

活动意义:

感恩活动要想变得有意义,并且促进顾客的消费,就应该让顾客觉得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的感恩的价值得到体现。不仅让顾客享受到美容院提供的优惠活动,而且让顾客的亲友体会到美容院贴心的服务。这也是给美容院一个面向更大的消费人群的机会,只有让更多的顾客认可美容院的服务,那么美容院的发展才有了更大的空间。

活动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美容院2015年感恩节促销活动的顺利开展,关于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美容院都应该注意到并且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让大家享受美容院带来的感恩回馈活动吧!

美容院感恩节促销活动方案二

主题:感恩2015,转发有礼!

活动背景:

如今的宣传从现实转到网络上,美容院要想借助促销活动拓宽自己的影响力,就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样的平台。在2015年感恩节即将来临之日,美容院不妨开展这样一个“转发有礼”的感恩活动。

活动内容:

如果在感恩节活动期间,美容院将感恩节活动相关的微博和微信进行转发,只要截止到活动结束时间,转发数量达到了5个,在感恩节当天这些顾客将可以获得由美容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而这份名单将在感恩节活动前进行公布。

活动意义:

“转发有礼”的感恩节促销活动,一方面能够将美容院的促销活动宣传消息很好地散布出去,借助美容院新老顾客的朋友圈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这个消息。另一方面,出于对精美礼品的期待,很多顾客会乐意为美容院做活动宣传。

活动注意事项:

由于转发难度并不大,因此精美的礼品最好不要有太高的消费,这只是作为顾客帮助美容院宣传的小小奖励,真正的优惠应该是进店消费的顾客享受到的,因此要充分考虑促销活动的成本。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