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感恩节美容院送顾客什么礼物合适?

2015.1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2015年的感恩节即将到来,不少美容院已经开始策划促销活动,趁着这个节日刺激消费。有些美容院为了提升业绩,以及表达对顾客的感谢,想到了赠送小礼品这样的活动。那么,2015年感恩节美容院送顾客什么礼物合适?

2015年的感恩节即将到来,不少美容院已经开始策划促销活动,趁着这个节日刺激消费。有些美容院为了提升业绩,以及表达对顾客的感谢,想到了赠送小礼品这样的活动。那么,2015年感恩节美容院送顾客什么礼物合适?

2015年感恩节美容院送给顾客的礼物清单

1、营养保健品

现代人讲究养生,所以送保健品是绝对的首选。如果对客户很了解的话,可以看下客户的需求,如果和老人在一起,可以送些老年人营养保健品,或者是按摩椅啊,洗脚盆之类的,根据顾客的具体情况而决定。

2、护肤品

美国人过感恩节有化妆游行,为此可以送些护肤品,冬季到了很多顾客都会用到保湿产品和面霜,这个可以根据你店里有的应季护肤品来送,主要是显示您很细心,很关心顾客。

3、家居用品

为美容院顾客选择感恩节礼物,可以赠送温馨的家居用品,如床上用品四件套,这些礼物实用又充满暖暖的爱意。

4、冬天用品

天气冷了,手套、围巾、保温瓶等等这些都是极受欢迎的,所以美容院不妨考虑送些冬天必备物品,这样更能表现出对顾客的贴心和温暖。

注意事项:美容院在赠送时需注意不要忘记在把礼品精心包装之后,附上购物小票,帮主人解决后续问题,并不是告诉朋友送的礼物有多贵重,而是在所送的礼物出现故障的时候,也同时提供了保修的凭证!

2015年感恩节美容院送礼注意事项

(1)择其所需

送礼最好是能送到对方的心里,我们一般选择的礼物是对方喜欢的,可能是目前最需要的是最好的。如果送的礼物正是顾客所需要的,更能戳中他们的心。所以,选择前最好是可以分析一下他目前所需。

(2)感恩轻重

虽说感恩的轻重不能以礼物的份量来衡量,但是也不能随意送吧,也就是说,看你能感谢他的程度有多少,根据这个程度来选择礼物,自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感恩节送礼给顾客为的是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对美容院的光顾和支持。常言道,礼轻情意重,只要用心准备合适的礼物,相信顾客都会感受到这份心意,也会大大增加好感度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