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6年美容院元旦活动标语台词集锦

2015.12.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2016年猴年即将到了,各大美容院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元旦的活动了吧,要知道吸引顾客的不仅仅是有吸引的活动内容,首先是要有一个抓住消费者眼球的活动标语!小编今年就给大家分享一下2016年美容院元旦活动标语台词集锦,不妨参考参考哦。

2016年猴年即将到了,各大美容院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元旦的活动了吧,要知道吸引顾客的不仅仅是有吸引的活动内容,首先是要有一个抓住消费者眼球的活动标语!小编今年就给大家分享一下2016年美容院元旦活动标语台词集锦,不妨参考参考哦。

1、迎“新”三步曲  店庆“四”吉祥

2、岁月年轮 承载辉煌XX

3、迎2016年元旦 XX美容院亲情回馈

4、快乐元旦 消费赠礼品

5、激情2016元旦 好礼尽在XX美容院

6、魅力羊年,惊喜连连

7、XX美容院2016元旦热力大放送

8、XX美容院:爱与诚信的感恩

9、XX美容院欢乐节日 劲爆优惠大行动!

10、元旦投入一分,温情美丽十分

11、喜迎元旦,我们一起做美容!

12、2016元旦喜洋洋,做个美容乐开怀

13、欢乐元旦欢乐颂,XX美容院大礼乐翻天

14、同喜庆元旦,同乐在XX美容院

15、新年新形象,就到XX美容院!

16、 ***——让容颜与时光逆行! ***——建女人的新年殿堂!

17、 女人之美,新年始于***!

18、 元旦到了,***美容院让你抹去岁月痕迹,永驻青春年华!

19、 ***,2016年让女人更女人,美丽更加魅力!

20、元旦到***美容院——聪明女人拥抱美丽的选择!

21、 丽质自天成,美丽在***,新的一年约吗?

22、 2016年到***美容院,你耀眼的美丽,岁月不留痕迹。

23、 欢乐元旦,***美丽有约。

24、 2016元旦到***美容院,与您共舞女人情。

25、 2016元旦到***美容院,打造全新魅力佳人。

实践是检验理论的真理,不妨通过大家来检测一下美容院的广告语是否够吸引人哦!

1.将写好的广告语读给的同事或朋友听,他们能够一次就理解并记住吗?

2.广告语中包括了美容院、产品、服务的特点吗?如果没有,试着将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写进去,感觉是不是有所不同?

3.广告中使用了恰当的动词吗?这些动词能够促使受众产生行动吗?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